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Friday, June 24, 2011

升降机奇遇记~天堂与地狱

前天,我从九楼的公司搭升降机到底楼准备回家,一进到升降机内就有一位上班族女郎站在按钮角落,她不管升降机在动着或停着都一直大力地按着【关】钮,由于是放工时间,所以差不多每一层楼都会有人在等升降机,可是她却尝试着一直按着【关】钮,升降机门就不会开至到她要到的底楼去。

从九楼到底楼之间。。。

升降机门一开,按按按按按。。。看到有人要进来,才放手。一进完,按按按按按。。。

升降机门一开,按按按按按。。。看到没有人要进来,按按按按按。。。

我心想:

“Aunty,你那么赶时间,就不要搭升降机啦。。。”


今天,我吃完午餐后,从二楼搭升降机至到九楼,一出来就遇到几位上班族女郎,听到她们用广东话说:

甲:“上定落啊?”

乙:“呢嗰上天堂嘅”

于是,她们只好等下一个搭升降机。

我一面走回到公司,心里一面想:

“不要意思啊,阻止你嘚落地狱悿”


看来一架升降机就能看得出天堂与地狱在哪里。。。

说真的,我还真想看一看假如我把那心里话对乙女郎说,她的反应会是如何。。。

1 comment: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