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aturday, June 18, 2011

熟客的烦恼。嗯。。不吃肉熟客的烦恼

    话说之前我还住在Gaya Street的宿舍时,我每晚的晚餐就是会打包附近的“新成发茶餐室”的经济饭,真的是差不多每一晚,因为基于我只知道那里的经济饭有着我所谓的“合理价”or harga berpatutan。一样菜算RM1,鸡和鱼比较贵,大概RM1.50 或 RM2.00,也因为我懒惰去尝试其它店的价钱了,所以就差不多每晚都去“帮襟”那家店。但其实那家店的菜都很好吃的。。

    以前都会叫两样菜,加白饭就=RM3。但到一期很穷的时刻,我就减少成一样菜=RM2。就那天,我一如往常地去到那家店,由那里的店员或女服务生替我“效劳”--帮我夹菜(假如我能自己夹就好,我可以夹多多。。哈哈哈~)。她一看见我,就用所谓非常亲切的笑容问我:Nasi Putih?(我看因为我已经变得常客,所以她已经认得我了)。那么,我就麻烦她帮我夹煎蛋,然后就想有还是点干,就再麻烦她帮我浇一点咖喱汁,怎知她突然间把咖喱鸡也夹紧我的饭盒里,我见状了连忙告诉她我只要咖喱汁罢了,可是她还是拼命把那些鸡块夹给我。。。

我。。。
   

我心里慌了,等下她charge我超过两块怎么办呢?因为我只带两块钱出门啊!!!救命啊。。。

    过后,她又想把我的饭盒用塑胶袋装起来,可是我说不用,可是她嘴里念念有词,我也不是听的很清楚,好像是说:tak malukah, tak pakai plastik。。。好像是啦,我也是听得很模糊。。。就这样,她还是硬塞在塑胶袋里。。。

我。。。又再一次。。。


还有
            jiongzi

    我战战兢兢地把身上仅有的两块钱给了她,她拿了算了一下,笑了一笑,点一点头,就这样,我心里想:没事了吗?我不用洗碗是吗?你不会要我做什么吧???

    都不用,我就回去了。。。一打开饭盒,算了一算,哇,整整有五块鸡块咧。。都是小块鸡块,典型的咖喱鸡的size,可是算算起来都应该需要RM4.50-RM5咯这一盒饭。。。
   
   

你是看我太,还是看我是常客?一定是前者!muahahaha

image

塑胶袋就算了,她硬塞给我我还是可以收起来改次用。。还有小姐,我不拿塑胶袋我不会malu啦~

 

    可是小姐啊,改次你要给我加料的话。。。。

    可不可以给我多一点菜啊?我不吃肉啊!!!

 

p/s: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位小姐,因为给了我觉得自己还有魅力的机会(大家不要呕),而且让我觉得原来做熟客是有优待的,沙巴这里总算还能用两块钱吃到丰富的一餐的。。。谢谢你!!!(穷酸鬼的心里话)

2 comments:

  1. hahaha.. 这个我不留言也不能哦。会不会怀念我帮你吃买肉的日子叻(就算是你亲过的肉)....hahaha~那个小姐也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2. 我倒是很好奇,最後那五塊咖喱肉跑到哪裡去??
    哈哈哈~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