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巴里文打记


最近,因为自己借着协助社区的佛青之友讨论儿营的筹备,所以有得回领养家庭。。。Uncle在我到的前一天去沙巴顾芭了,所以剩下aunty、莛迦、嵩衡、颂溢、婆婆和kakak。不过也很开心,因为实在是太久没回去了。。

这整个sem,因为本身大专没有负责带任何的佛学班。。。有点遗憾。。
因为难得自从中央卸任后,就想专注在社区23里,想把佛青之友弄好。。。
但其实一切也是要看因缘而定,之前自己也是因为忙fyp忙得不可开交,这次经过工委会议的讨论后,发现到佛青之友再不去关心真的不行,所以就一直排档,空出时间去到巴里文打,我的另一个家。。。

这次回去,很高兴看到佛教会,可是佛教会太肮脏了,看起来就让我感觉好象我们社区很久没回去似的。。真不懂为什么没有人打扫的。。。哈哈。。怪别人。。
也很高兴看到熟悉的面孔,一班半熟悉半陌生的佛青之友们,未来的你们会很珍惜现在这样的一个缘聚的。。


更高兴晚上我和栋栋、慧凤、翠美、晓莹、沐矜、慈恩一起到nibong tebal五层楼享用丰富的晚餐!!!有咖利面、tomyam面、子酱面、广东炒、杂果西米露、香蕉西米露、还有怎样都吃不完的爆米花!真的是谢谢他们的厚待。。(不是后代哦~)

(没有照片,就用这个顶替啦)

去到江沙又有慈恩弟弟,德伦的热情招待,带我和晓莹四处去走。虽然走不到哪里去,可是总算有去到楼牌、大排档、带回雪山辣椒酱。。。只可惜没去到hui min的rumah murah看看~而且这一次我还有懂得如何从江沙驾车到巴里文打了,所以我想日后我也懂得从巴生驾车上去了吧。。。(哈哈。。应该瓜。。。)哦对,还在半途中的bkt gantang买了三十多令吉的水果!

不知道什么酒店前。

Lady gaga~

老王也在江沙下了一泡尿

我们不是鸟~我们是菜鸟~

江沙楼牌前的一张照

当然还有就是在领养家庭的日子啦。。其实我这一次突然报到,aunty和弟弟妹妹们也很忙,他们都是有补习的,所以至少我都还有机会和他们玩一玩,还有机会写blog呢!(那篇《有关部落格》就是在领养家庭里写的)

我们这一次玩什么呢?

那就是





玩自拍啦。。。(用webcam的)

这位是颂溢(他是最不喜欢拍照的)



这位是嵩衡(他也不是很喜欢拍照,不过好过他弟弟)






~~啊!!!!吸血鬼~(这一幕是我叫嵩衡演的。。效果不错吧)

这位是熊熊beh beh(baby)~


屁屁要射炸弹了!!(他们是这样教坏我的)

嘿嘿嘿。。(怪叔叔)


最后最后,这一次最难忘的就是和晓莹在车上的一个超糗的事!!!

哇。。。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糗的。。。

我们说好要过tol给钱时,要对收银员说谢谢及再见,而且要念他/她的名字的。。。

哈哈,就比如说:Terima kasih, Suriani~ Bye bye, Suriani~

我们练习了几次,决定在最后一次一起这么做。。

结果,最后她放我飞机,原因就只是这次的收银员名字是Noramiza~(读起来有四个音,和我们之前练习的suriani差一个音),所以她不会念。。。

=.="'

结果就只剩我一个人那里撑场

我一个人说: Terima kasih, Nora...mi...za...

(晓莹没配合我,我更觉得羞死了。。。)

继续:B..ye... Bye... No... r.....za...

(踩油门,走人!)

(接下来是我和晓莹大笑一场及我痛骂她的声音。。。。)


我和晓莹决定了:下一次,我们有去云顶的话,我们一定要大家一起这么做!!!
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哈。。。看来你们很开心哦。。。XD

    ReplyDelete
  2. haha……告诉你吧!!!我过tol时,也是有念他们的名字滴!!哈哈~ 虽然不是我驾车,但我念完后我朋友都会用和好奇的眼神看我,然后笑我!!!

    没办法~ 原谅他们吧,谁叫他们不是社区学员!!(不削的说~~哈哈XD)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