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的提早生日


今天,社区同伴们和housemates们替我提早庆祝了生日。。。其实,他们借了替梅琪做farewell的理由,同时也为我庆祝生日。。。

所以,其实我是算蛮surprise的。。。

可是,我就不懂为什么,我一surprise了几秒钟,很快地我就恢复了正常状态,变得很镇定了。。。过后,也没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感觉跟随着我。。。只感觉到那一份突然,那一份惊喜,那一个不知要做什么是好的瞬间。。。我想:也许是还没有真正准备有人替我庆祝生日的感觉吧,因为毕竟我都已经忘了我生日就快要到了。。。

谢谢你们哦~

我的同伴们~

我的housemates们~

每年,我都希望能够平平凡凡地度过我的生日。。。
我都希望我能够只是捡着一瓶瓶的祝福。。。
来自远方,来自身边。。。

不过,还是敌不过需要庆祝的,
也许是因为自己喜欢替人家庆祝,所以因果就到回来了。。。
我还是很珍惜每一次的聚会
很珍惜每一年有那么一天可以庆祝生日
因为那一刻告诉了我
我还有机会可以许愿
我还有这一班朋友使我不孤单
我还有。。。生命

原谅我的麻木,因为我与古藤老树昏鸦相处得太久了
我愿有那么一天,你会在我身边陪我吹着蜡烛,
守着蛋糕,到天亮。。。

梦醒了。。。



3 comments:

  1. 好吧,既然你都说出口了,我哪里还会放任你不管呢??
    我唯有牺牲自己,在你身边陪你吹着蜡烛,守着蛋糕,到天亮~

    接着把蛋糕吃掉~

    等我吧,亲爱的~!!XD



    p/s: 嗯……还想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当我认为我真的遇到时,我会“扑”过去,告诉他。。。如果我真的遇到啦~^^

    ReplyDelete
  2. i still remember last year in sq24...
    U bu li bucai really very kns

    ReplyDelete
  3. oh yalo hor.. ad almost one year since shequ camp..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