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花絮~22 Now

在还没开始进入真正的内容前,
先介绍你们看我现在用着的牙膏。。

有一天,当我照常睡醒去刷牙时,
刷到一半我发觉到为什么我的牙膏有肮脏物体沾到的,
便用手去清理掉它,
可是怎样抠都不成功。

揉一揉眼,仔细地一看。

Proudly made in Australia. (澳洲的地图)

=.="'

原来我要抠掉的竟然是澳洲?!

为什么他们要放澳洲的地图在这里,而且还那么小个?

乍看之下,又像蝙蝠又像斑点。。。

我很期待去澳洲的一趟旅行~





好!进入正题。在这里就分享一下我在2010年庆生的幕后花絮吧~

少点文字,多点画面。。。

花絮,不要太花俏~

这是很早之前就在UNCLE CHUA 那里为我提早庆生的屋友及社区同伴们~
(422 Happy Family)
虽然过后不再齐人了,不过缘聚缘散是无法预计的,
那么就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咯~

第一个蛋糕~

这是还没拆掉的price tag。。=.="'(哈哈哈)

生日的前一晚(21/11),我的系友为我在Siang Malam 24 Jam 庆生
(之前,还收到一封我其中一位系友不小心传送给我的讯息,告诉我他们今晚要帮我庆生)
。。。又在一次=.="'。。。

第二粒蛋糕(我切到很“好”哦,有肥有瘦,各有所好)

生日当晚(22/11),轮到佛学会的一班法侣在我家为我庆生。
(422,注意:是22:这意味这间家是特意为我的生日而设的吗?哈哈哈=.="'

第三粒蛋糕(吐血的蜡笔小新)
=.="'(不吉利吧~)
也是这年最后一粒蛋糕~
呱。。。

我家的野草有长得很茂盛了

而且野花也是随着长高了,很漂亮!

我曾经把这些野花拔起来

是真的【借花献佛】,拿去供佛了。

好的东西就分享。佛陀,我与你分享。

这朵花。

你和我分享。

花再美,也会有凋零的那一天。

缘生缘灭。

就在大自然当中。

本来即是如此。

我也不例外,

能感恩多少,

就能享受多少~


(从我以前数学天才朋友的生日祝福才发现到:我的生日日期加起来的总数是我现在的岁数。
22-11-88 【2+2+1+1+8+8=22】)

太刚好了~

^o^

3 comments: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