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uesday, August 4, 2009

Memoirs of a coursemate of marine biology

(Continued from previous post...)


这件事也令我想起了2008年10月21日,以前同样是我的coursemate,可是不是XYZ,而是P。在一次的晚餐聚会,因为小小的玩笑,她生气了。。。我们恼怒了她。。。
这与平常的她不一样。。。平常,爱玩玩闹闹的她,竟没想到她生气了。。。

当时候,我觉得为什么她要这么做,很不顾虑别人的感受就这样发脾气。。。
不爽就告诉人家说你不爽,那我们就不会继续咯。
一向来,你也是这样和我们一起在互相嘲讽之下玩闹的嘛。。。

事后,追问下去。。。道歉了。。。她回答了:
“再这么大的笑话也不比你说的话好笑。。。再怎么好脾气的人都是会有限制的。。。你们确实是过分了。。更过分的是说了“笑话”的人还说被讲的人小气。。。我无话可说。。。”

原来,她是不喜欢的。。。
所以,我不再用回一套来玩闹了。。。
不久,她觉得我也生气了,道歉的信息也送给我了。。。
日后,我们和好当初了。。。 变得更懂得珍惜彼此。。。
P,谢谢你让我看到从你身上那份爱和关怀,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我们要用爱和关怀去包容每一个人。。。


在这里:
有件事是很重要要拜托你。。。仔细地听哦。。。
代我好好低照顾你的身子。。。代我好好照顾你的心情。。。代我替你好好的加油~

愿你感恩和平~Q

1 comment:

  1. 她的祝福,绕了一圈,又回到她身上咯 =)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