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unday, August 9, 2009

重获新生~

生了一场大病,又感受到了“病苦”的折磨。。。
很久没发烧到这一种程度了,最近以来的发烧都是运动运动一下,一下子就会好了的。
要不然就是躺著睡觉一阵子,就好了很多。

可是昨天,我竟然可以发烧到躺在床上无力。。。差不多有10个小时。。。
从早上佛学班到中午休息,就不能撑了。回到家从1点开始睡。。。到晚上11点多。。。
起身又睡,睡了又起,真的是让我精疲力尽,整个人如瘫痪一样,想丢在那里不要管了。。。
躺了这么久的床,还真是百年难得啊!
不过,这么久的睡眠,还真是累过我生病咯。。。
那一天,就真的是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到,叠到像座山的功课也都放在一边了。。。
连我的两只小咸湿德都不管了。。。对不起咯

要去看医生,不过想到等下被嫌疑有H1N1被隔离那就惨了。。。
我觉得我的发烧是来自于:前天的field trip下水后,又淋雨。。。冷了。。。
所以应该不是H1N1吧。。(自己安慰自己,哈哈!)
但是同时又泻肚子,又想看一看医生,也许可以请他只看我的肚子咧。。。
不过,今天上课后,就没事了。。。这也告一段落了。。。

很感恩我的roommate,housemate 们, 佛学会的法侣们,都在我发烧时,不断给我安慰、祝福、照顾、煮粥、“后面上(Back-up)”我<社区遴选>、特地来到我房间看我。。。虽然我都是在朦朦胧胧及极热呼呼的状况下迎接你们每一个人,不过这一切一切我都收在心里咯!很感恩有你们。。。

同时,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是在发烧生病的,也看到了我的coursemate依然那么地体贴他们的朋友,特地买粥送到他家去,果然不失本色!在这里愿所有人都远离身体的痛苦无烦恼忏悔业障永远保持健康快乐Sadhu! Sadhu! Sadhu!

4 comments:

  1. 还真的病到很像手无缚鸡之力的躺在床上任人宰割的样子,哈哈……

    为了奖励你好起来,我炸薯条给你吃~

    ReplyDelete
  2. walao...还炸薯条啊。。。靠啊你。。。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尝到了一碗仍然像米谷及吝啬到只放三四条菜的粥。。。哈哈

    薯条等你有那一天真的是炸好了,再请我吃吧。。。

    ReplyDelete
  4. 我觉得思云不是应该炸香蕉的咩?
    他是香蕉魔鬼大王叻。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