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August 3, 2009

心中的 Heart Sutra

很久没写blog了。。。
觉得有时也要让我的blog休息一下。。。


看到有人的blog一直不断的在update;有些人选择写了不要post,而是储存起来,
有些人得空post 一些笑话,纯粹娱乐;
有些人就像我这样要update没时间,有时间不update。。。


嗯。。。看得出每个人对于心情分享都有着不同的观念。。。

有些人很真实,写出来的话,都是一些心情实录;
有些人很真实但保留私人空间,写了只是为了当作是日记,并无打算发表它;
有些人很真实,希望通过手笔可以让自己平常无法用言语向某人表达自己的心意;
有些人很真实,但不写出来也觉得不用紧。。。
有些人很真实,写blog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她想写。


有些人不真实,写出来的话,都是一些为了让人看的虚路;
有些人不真实但并无恶意,写了只是为了满足空虚的自己,并无打算伤害别人;
有些人不真实,希望通过手笔可以表达自己的不一样;
有些人不真实,写出来是在暗喻、揶揄别人。。。
有些人不真实,写blog的原因就是因为。。。希望得到不一样的回报。

Blog,都能让我看见了缘生缘灭。。。
从活跃的部落格者,变到最后退出部落格界的朋友
从我所了解的朋友,写的东西是多么地令我惊吓了一下
一个人的变化,都能从所写的东西看得到。。。

我这一个“盹。和尚”,只希望以一个单纯、简单的天空,与一个无恙、清晰的大海,来充满我人生中“心经”的每一页。。。

每一页,都是那么的真实、善美。。。

每一页,都是象征着另一页真实、善美的开始。。。

一页一页地。。。


2 comments:

  1. 哈哈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像你以样真实善美充实的走下去。。。
    只是现在想做自己以前想做但却没做的事吧了。。。哈哈哈。。。有时还觉得你太完美了。。。很多时候都让人找不出有什么做不对的地方。。。头脑平时又很清晰酱。。。以前有想过向你学学看。。。哈哈哈。。。过后想想下,我还是不适合过太充实的日子。。还是平时废一下,做一些不需要理由的东西。。。就因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哈哈哈。。。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