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August 31, 2009

鸿雁踏雪泥。。。

说多错多。。。说话那么爱讽刺别人。。。
对这个人如此,为何对那个人不如此呢?

我行我素,想把自己的声音传送到每一个角落,
可是知道这把声音影响了人吗?

辛苦。。。痛苦。。。
不能依着自己走,那么活在这世上有什么用?

对世界起判断,对人事起挣扎。。。
不断地分别,分别,再分别。。。
就是喜欢跟这些人说话,直接就放弃了其他不喜欢的人。。。
不曾破蛹、不曾转。。。

我就是这样,我本来就是这样。。。
为什么要要求我改变?为什么给我那么多地要求?那么高的要求?

好,我变!。。。始终不变。。。
口心不如一。。。

----------------------------------------------------------------------------------------------------

世界单纯、淡。。。
人心复杂、渣。。。
不想再走进人家的心了。。。

只想像鸿雁轻轻地留下模糊的足迹在表面一层就好了。。。

4 comments:

  1. 随缘吧~走得进就进~进不了也没关系~进了觉得不适合你再出来吧~毕竟没进去始终看不见它的好和坏~

    ReplyDelete
  2. 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啦~
    只跟喜欢的朋友讲话~
    跟朋友熟一点嘴巴就变得坏点~
    觉得自己某方面好就会特别注意别人那方面不好~
    哈哈~应该不是精进的关系~
    只要开心不太带给身边的人不开心的感觉就好啦~
    不必什么时都用左脑分析~
    没有的话我们的脑袋就会重一边咯~
    总觉得,
    很多时候我们太理性了~
    嘴巴说世上没有对和错~
    但转个头就对某样事以自己现有的智慧去分辨别人的好和坏~
    祝福你~
    也祝福大家~

    ReplyDelete
  3. 我妈妈告诉我。。。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就像我们的手指一样。。。。
    有的长。。。有的短。。。有的肥。。。有的较纤细。。。
    互补。。互牵系在一起。。。

    人始终是不完美的。。。

    所以太过紧绷。。。
    反而。。。只会弄巧反作。。。

    愿你“喜”看人生。。。~

    ~凌~

    ReplyDelete
  4. 只想像鸿雁轻轻地留下模糊的足迹在表面一层就好了。。。

    不想走了,那就别走了吧。别勉强自己。=)

    谢谢你。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