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unday, August 9, 2009

寻找回当年的感觉

生了一场病后,刚开始还有点口味淡淡的。。。


吃了百味粥(黄豆(甜)、胡椒粉(辣)、酸柑(酸)、麻油(油)、酱油(咸))
还真是令我觉得病后的我开始不能承受那么多口味的食物了。。。
不过,因为很想念很久没吃了的鸭面,所以晚餐特地向杰盛要了一包来煮。。。满足。。

其实,在住宿舍的那段期间,煮的都是只有magie面,配的料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因为需冷藏的食物不能保存的。。。

当时候一直想到,搬到新家去,有了冰橱,一定可以煮出更多美食出来,好好享受一番!


怎知,原来现在的我,已经爱上了当年在宿舍用热水器来浸magie面来吃了,应经爱上magie面的配料是罐头菜心和紫菜了,已经爱上那时候单纯的煮。。单纯的吃。。不讲求什么。。。

如此地妙,让我找回了当年的感觉。今天吃鸭面是用热水器烧水浸面的,也配上了杰盛的菜心。。。

不过,有厨房是一个好现象,让我可以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也因为有厨房,我的housemate们才能煮出好食让我尝,煮粥让我痊愈,煮凉茶薏米给我退热。。。
感恩你们的存在!

下一餐,menu:先做容易的先吧,就意大利面!(好没志气)


,单纯的。。。

我的宿舍房间-403(屋)-1(房)-1(床)

--》

哈哈,看到乱七八糟的一面tim...

却只有这一张照片罢了。。。

12 comments:

  1. hahaha...还好没什么人看到。。
    谢谢提醒哦。。。
    好丢脸哦。。。
    都是跑宣传害我把房间号码都搞乱了。。。

    ReplyDelete
  2. 够力到。。。生病到这种程度啊????

    ReplyDelete
  3. yer... dun spread your monkey flu..

    ReplyDelete
  4. 原来你生病哦...
    愿你早日康复...
    (或许你已经痊愈了,但是祝福无时间限制呗...)
    哈哈...
    自己要学会照顾自己...
    不要老是吃泡面...
    吃些有营养的食物...
    愿~
    身体健康~

    凌~

    ReplyDelete
  5. u sick ahh!!
    take care oh!!
    old man

    ReplyDelete
  6. 我也不懂原来我的宝贝生病了……
    没关系,我sayang sayang 啊~

    一样的,有心的关怀永远不会嫌迟,
    宝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7. 哦……还有还有……。。忘了tim。。。。

    帮我跟杰盛说声,我也要一碗鸭面,不要鸭哦,然后加菜。

    谢谢。

    ReplyDelete
  8. hahahah... now only i saw ur comment ler tsuki...
    funny la u...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