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只看我所拥有的~

昨天在载着人的时候,在我家前的红绿灯要转进去时,看到了路旁的一位老公公(同胞)在从摩托车下来。。。没什么特别。。。


但是,他下来时,动作是那么地缓慢,因为他老了。。。


一只脚要踏在地上,手要撑着摩托车,才能让另外一支脚也着地。。。

可是,就是那么的不方便。。。

一脚踏着,想着让另外一只脚也踏着是不容易的。。。


但是,他做到了!没有任何人的帮忙。。。

我想:因为他知道,他始终必须要双脚踏实土地,他才能走路。。。


过程虽然比年轻人慢了一些,但他也曾经拥有过了轻松下摩托车的时候,他何必去羡慕他人呢?


”我只看我所拥有的,我不看我没有的;我知道我自己是幸福的。。。”


我想回之前我的一个承诺:我老了,我也要老得健康!





4 comments:

  1. 老人家,健康最重要。

    早睡早起,别熬夜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去~你已经老了啊~要实际你的承诺噢~wakakaka~

    ReplyDelete
  3. "我只看我所拥有的,我不看我没有的;我知道我自己是幸福的。。。”

    虽然已经老了。。。可是心未老。。。

    好有意思。。。~

    看你的部落格。。。让我学会很多。。。

    谢谢你。。。~

    ~凌~

    ReplyDelete
  4. 富有教育性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