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17.01.16

看起来我、欣宜、佳棉不知不觉好像变成了三人组耶~ (冒汗")
其实因缘不以为然,正是我们仨人都喜欢唱歌,同时又愿意尝试突破自己,因此从LIVE STATION开始建立起默契和勇气,累积了今天收到别人的邀请去演唱时是喜悦的!

虽然每一次都一样是紧张,可是每一次都是学习与锻炼自己的机会,所以格外珍惜。
我也自从当年参加的合唱团后,就很少去表演唱歌了。



我们说:我们这三人组应该叫做:S.H.A. (Sasa、Harris、Ariel),所以你说冒汗不冒汗?哈哈哈!

Anyway,这一天很感谢彦航代表邀请我们到Suvarnamitra Appreciation Lunch去分享曲子。虽然是一个邀请,可是毕竟我们都还不是很专业,所以抱着用音声去布施以及学习的心态,就去唱啦!起初,也只是叫她们两个人去唱,可是因为三人好像常常都在一起唱歌,所以她们就邀了我一起去玩~



这一次,每一个人分别独唱了一首歌,最后加上一首大合唱。由于他们说主要是乐龄人士、又是英文源流的老菩萨们过来,所以希望我们唱的歌都是有年代感的。那么经过我们深思熟虑,决定唱:【我只在乎你】(欣宜演唱)、【Sometimes When We Touch】(佳棉演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我演唱)以及佛曲:【把爱传下去】(三人合唱)。

在这里就和大家分享当天我所演唱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by Elton John,其中一位我非常欣赏他的雄厚声线的歌手。(听了有人有想法可以回馈给我哦)


看着网路上分享许多好听歌曲的Cover version,心里也好想生产出一些Cover哦。可惜本人没没学会混音技巧也很懒惰做后制作部分,我想就罢了吧~

偶尔唱唱歌,也挺爽的~
要不就是录下来给自己听一听,就可以了。

音乐的世界,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的生命,有你就有我~


**********************************************************幕后花絮***********************************************************





2 comments: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