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January 18, 2016

《犀利人妻》之幸福难不难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都和康德在一起吗?
原因很简单,只因为我在康德身边,才能放得最轻松自在,笑得最大声。
每件事情都有正面和负面,看你自己怎么去平衡它,
像我跟康德也很常吵架啊,但吵过就算了嘛。
但是,如果你硬要钻牛角尖去放大每一个小问题,
那总有一天哦,真的会变成大问题。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害怕?

你每天都在担心害怕未来,那现在有什么意义呢?
快乐的时候就要放声大笑啊,难过的时候再抱头痛哭就好了,
你哦,就是永远把事情搞得太复杂了。
经过了这么多年这么多事,现在最终的是你要诚实面对你自己的心,

把握当下幸福,这才是真正的勇敢啊!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P/S:我没看过《犀利人妻》电视版,只是听过人家说很好看,听里面的歌也非常好听。那刚好和朋友抄到这部电影版,就看咯!最近好像都一直在看爱情片(虽然一直以来都有看,通俗的爱情片本来就是普及整个电影圈嘛),但是比起以前可能就是看过就算,或是甜蜜的地方甜蜜,可惜的地方可惜,感动的地方感动,轻轻的感觉浮现又消失。。。那样罢了。可是最近,每一次看爱情片,我学会了认真地看,学会从女生的角度去看待这个爱情,也许这一生人中因为自己的“不懂爱情”,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了身边的人,让我越来越觉得我不了解女生,尤其是女生的爱情观。我若要真正要放下这一些过去的纠结,就是好好的去“学习爱情”。抱歉给我曾经在爱情上伤害过的人,愿你们都幸福!



5 comments:

  1. 近来挺闲的嘛,要做爱情专家?放胆些,自在些吧~
    早日找到你的auntyheng,到时候介绍给我们认识。祝福你!

    ReplyDelete
  2. 看到标题还以为你看了连续剧,心里一阵哇啊啊啊。连续剧也没看过,现在才知道原来还有电影版啊,长见识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Really I enjoy your site with effective and useful information. It is included very nice post with a lot of our resources.thanks for share. i enjoy this post. Just a good japanese married woman

    ReplyDelete
  4. intelligent. You wrote something that people could understand and made the subject intriguing for everyone. Really, great blog you have got here. 女子 一人エッチ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