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January 23, 2012

Without you… My friends…

昨晚初一,就约好了在晚上就去去我们朋友群当中其中一人的家拜年。。

当然,去拜年已经不再是为了的红包,而是赌钱的赌钱,玩健康的大富翁游戏(用牌的),谈天说地就是最主要的目的。。。因为有时是久久才聚一次的。。

就在昨天,突然间听到了其中一位朋友说:假如没有你们哦,我新年都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心里想了一想,假如我没有这一班朋友,我看我就只是跟着家人去有些熟悉有些陌生的亲戚家拜年罢了,或是偶尔和其他朋友出来的。。。

虽然大家彼此没有给予彼此些什么,见面时也只是废话笑话多过茶,有时还会发生一些小争执,当中与一些人的观念更是差之天与地,可是。。。

假如没有了他们的话?

我就没有机会无利益地交朋友,也没机会见面时能够畅天说地、开怀大笑,也没机会和一些人产生一个能让彼此更了解彼此的争吵机会,更没能与自己不同的人在一起相处。。。

假如没有了他们的话,我想我会变得不同。。。

怎么样的不同,是没有了他们的不同。。。

不会再想要要求什么特别的东西,只要能够在一起就好了。。。=)

1 comment: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