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你让我成为我自己

我不是莎士比亚,我想罗密欧也不是四分卫。

我想用全世界最美的语言对你说,如果我能想得出来,

我想告诉你跟你在一起有多好,我喜欢你小的样子;

但最重要的是,我想跟你说的是你让我成为更好的人,成为我自己。

所以,我知道这些不重要,

 

你才是一切。

(Quoted from “It’s a Boy Girl Thing)

一段真挚的感情就是能够让彼此互相学习、互相成长,通过这里能够看到及承认自己的缺点,并在无数的波折中认识到自己,不管对方是否即刻能够感受得到自己的改变,可是当下已知道:

你就是我所寻找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