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惊动爱情

不久前,张栋梁发出了他的最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乍听之下,咦?怎么歌名和Sammi的《不要惊动爱情》那么相似?!仿袭吗?哈哈~经过本人验证后,两首都可说是完全不同的曲风,但歌词呢?就要看个人的历练而言了。。。

两首歌都很好听哦~

作詞:陳穎見@口袋音樂
作曲:陳穎見@口袋音樂

城市很大 後來我走過海角天涯
城市有時會變小 小的你背影無法裝下
最近好嗎 我怎麼一時間無從回答
老朋友般的對話 表情卻有一點複雜

像普通朋友一樣融洽 禮貌的就請別再驚動愛情吧
不想再為一時感觸 以後被相同諾言懲罰
再次付出代價

這幾天這幾月這幾年 我不懷念
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 妳在我前面
回憶多痛苦 又被發現 我不願
我不要我不想 在相同的地點擱淺
妳的我的他的 就請劃清界限
我過得很好 不要打擾
這一刻安靜就好

城市很大 擁有我的失敗和偉大
城市有時會變小 小的無法把寂寞消化
就算假如 當時妳是他或者我是他
掌心的地圖交叉 誰能保證看到彼岸花

像普通朋友一樣融洽 禮貌的就請別再驚動愛情吧
不想再為一時感觸 以後被相同諾言懲罰
再次付出代價

這幾天這幾月這幾年 我不懷念
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 妳在我前面
回憶多痛苦 又被發現 我不願
我不要我不想 在相同的地點擱淺
妳的我的他的 就請劃清界限
我過得很好 不要打擾
這一刻安靜就好 oh~

這幾天這幾月這幾年 我不懷念
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 妳在我前面
回憶多痛苦 又被發現 我不願
我不要我不想 在相同的地點擱淺
妳的我的他的 就請劃清界線
我過得很好 不要打擾
這一刻安靜就好

作曲:歐陽業俊

作詞:高皓正

很想轻抚你所以避开你
宁愿用距离去令你好奇
回避过眼神先偷偷喘气
吩咐守避放在原地
全民浪漫太快爱恋都走得快
才会迟迟未步向你说一世爱护你

情太过汹涌像深海而我却会忍耐
但求来日你醒过来这份情像翅膀打开
还没有相拥别意外神教会我等待
待情流像细水才去承诺你拿一生兑换爱

很心急拥抱所以在祷告
求甜蜜以前带着你漫步
游历过旅途等一天终
老生老病死一起细数
原来慢慢靠近更珍惜这一吻
而我停留是为了你要给予你护荫

为爱恋学习按捺情信寄进心内
但求能学会倚靠神爱被驯服过更精彩
地老天荒亦不更改时间永远等待
等你情愿那天才去承诺你无止境那份爱

我用沉默叫醒爱情你用期待做你反应
继续行近直至开始


写好了的情信,把它藏在心底。。。

展开了的双手,把它收回自己的怀抱里。。。

萌芽了的爱,把它埋进土里。。。

 

还没开始的爱,还是先学习别去惊动她。。。

有时候,时间是必需的。。。

免得受伤的是。。。

2 comments:

  1. 学会耐心等待吧。我也在学习的过程中...

    ReplyDelete
  2. 我一直都很冲动,沉不住,所以常常都惊吓爱情!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