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结婚

我好朋友的妹妹结婚了。她才二十二岁,新郎二十七岁。对我来说,这个年龄结婚对女方来说有点早,而对男方来说算是还可以。

在我的古板老套的思维里,太早结婚给我一种很怪的感觉。就好象刚刚经过青少年的阶段,步入青年但未至于到成人阶级的时候,就要成家了。我想,这个年龄的我固然称不上是个小孩,但仍还没那种资格称自己为大人。这也是归功于自己很少为将来打算,一直都抱着成家立业是个在遥远天边的一道彩虹,必须经历了无数的重重山脉才能爬到巅峰触及的地方。因此,现阶段还在浪迹天涯无留处,夕阳西下归土乡。。。

我周围的人很少结婚了的,除了我姐姐也是在很年轻时就结婚了,也因此我对婚姻能这一块儿并不怎么了解,也还未能接受闪电结婚这种红炸弹在我家信箱随时爆发的惊喜;但,我想身边的朋友也将陆陆续续地快要拉起天窗来了,所以我还是要有心理准备一下。。。

 

结婚,真的这么容易要结就结吗?

 

我姐也是由于姐夫年龄较大,所以成家年龄也到了;我朋友妹妹也是因为新郎经济稳定了,所以可以养活妻子便结婚了。我想:适婚年龄到了所以结婚,还是因为感情稳固了所以结婚?

其实结婚是件很幸福的事,像范范与黑人的爱情长跑终于也踏上轨道了,对他们来说有比这交换戒指更幸福的事吗?两个人给予对方一生的承诺,他们将来的生活由一变二,人生的簿子每一页从此多加了一个空行给对方,划下俩人的幸福号码。。。

早婚是一个问题吗?这是一个有问号的句子。我也不晓得。我的道理理论再多坚强坚固,但结果都是因人而异。所以,这个答案还是留给自己好了。。。

romantic-weddings-2

人生漫漫,要遇到能够相爱到老的不容易。

但,假如真的爱着对方,就要将爱进行到底~

4 comments:

  1. 喜欢你那一句:适婚年龄到了所以结婚,还是因为感情稳固了所以结婚?
    哈哈~
    蛮期待看到你未来的另一半(还是打算出家算了?)~
    哈哈~~~
    加油啊!中央~~~XD

    ReplyDelete
  2.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哈哈,讲笑~ 结婚请我

    ReplyDelete
  3. 喜欢你这句 '将爱进行到底' 让我想起王菲的歌。哈哈哈!
    若可以找到生活里的伴,即使没有婚姻的约束,也可以幸福。
    有同感,结婚对我来说需要翻山越林,应该要很多座山很多片森林过后的美景。

    ReplyDelete
  4. >Livy: haha.. secret.. find out yourself..
    >Shauying: u too.. marry invite me... i can bcum ur ji mui...
    >i lap u: yalo yalo...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