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短期出家去修道


俗名:王伟康

法号:释本量

得戒和尚:云大师(培和尚)

受戒日期:2010415

舍戒日期:2010418

法名:王觉康(映皈)



盹。和尚真的是出家了,当了沙弥,现在又恢复在家众的身份了。
无论如何,这是个需要记念的回忆录。
所以,我放在了『盹。和尚的心经』,
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8 comments:

  1. 我就奇怪你剃到酱光的~
    真的是奇迹~
    明明就有fyp proposal presentation的,
    你都还有时间抽空去个短期出家,
    说真的我还是真的服了你。

    ReplyDelete
  2. 噢?你不懂吗?paise没跟你们说清楚,因为我也是前一天才收到录取信的。至于fyp presentation,唉,美丽的误会啦,我以为只是简简单单的,哈!最后被好多枪射中咯。。。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真的很适合出家叻~~~
    还有,记得我会写多多《服》给你的~~~

    ReplyDelete
  4. 其实你在present时并没错。不了解的是讲师。什么forces larvae settle and i dun think they will choose the substance to settle down。哈哈~ 只是觉得你没什么不对。

    ReplyDelete
  5. ~.~ botak botak..我们一起做和尚去...

    ReplyDelete
  6. hey! u seem very nice looking in botak leh!! good good!!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