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Friday, April 2, 2010

心中的神鸟

又要再次宣传我的大学了。。。
想不到这次的对象,不再是美丽的海边,
也不是最近刚倒塌的建筑物,
而是,
百年不如一见的---
我命她为:
~心中的神

右上角的建筑物,是我们男生的宿舍。

这是从图书馆拍下来的小湖。(注:中下有一粒白点)

噢,不寻常啊!

是一只

我不懂她成为什么?可是她身上会发光哦!

她就像神话故事里神秘,身上的羽毛都是在发亮的,
令人欲出步伐而兢之。
她每一步都在提起脚,慢慢地放下来,
步伐是如此的轻抚安曼。。。
令人心恍神怡~

神秘的白,好幸运遇见了妳。。。

得空来我家吧,我想和妳吟茶,再吹箫给你听。。。
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可是也许有一天,
妳看见我独自一人时,妳可以就这样在天上飞过,
好让我在睹一睹妳。。。

怎知仍有未来相见的那一日,
不如珍惜现今相间在一起的时刻~


5 comments:

  1. 神鸟:吟茶就能啦,吹箫?
    哈哈~可免则免啦~

    ReplyDelete
  2. 可免则免?吹箫给她听不能吗?

    ReplyDelete
  3. 美丽的东西嘛。。。我都会用女字旁来代表的。。。

    ReplyDelete
  4. 哈哈。。。怎的很美哦。。。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