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April 12, 2010

巧克力快乐!


黑。
只是味道

无需文字。无需言语。无需反应。
只有感觉

吃巧克力人会开心点的,
希望能开心啦!

回味那有苦有甜的滋味,还来不及思考,感觉已融化了。。。
是时候了吗?

我把那味道收藏在我的枕头套里,
每当我一躺下去准备入睡时,
就让那那一刻的回味与我重逢。。。

唯有如此,
因为消散了。流逝了。遗失了。

但我还在躺着,
因为眼前是一片
。棕。



1 comment:

  1. 被你这么一写,突然间对巧克力没感觉了。。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