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McChicken


今天在路边的马来档McFly吃早午餐,看见了一只鸡在啄一只人家吃剩的残渣鸡腿。。。

好恶心的画面。。。

我想:那只鸡应该不知道它是在吃自己同类吧。。。
读书读得好累哦,突然觉得好想简单的过生活。。。

想到我一位朋友。。。他真的很简单。。

虽然还是人一个。。。不过,觉得这种不会与世纷争的态度非常值得让我去学习。。

这城市有那么多的脚步,我需要去追溯每一个脚步吗?
我只想要站得稳稳的,走得实实的。。。
因为,不只是我在走着,是我整个生命在走着。。。
躺在床上,用双手腕掩着双眼。。。
睁开双眼,看着自己的肌肤。。。
我老了吗?

想到那只鸡,就觉得很可怜。。。

11 comments:

  1. + oil...do what you want, that's simple life.
    feel pity for the chick too. T.T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读得好累哦。整个生命在走着,这是很棒的事。我还在学着怎么和生命发生良好的关系。加油吧!

    p/s:不老不老:)

    ReplyDelete
  3. 我也不想酱读...
    来吧...
    轻轻松松的读...

    ReplyDelete
  4. 鸡是杂食的,
    他吃东西是为了继续生存,
    虽然是同伴,
    但那已经是食物。

    ReplyDelete
  5. wa.. cik madu.. u so clever can read chinese ya...

    ReplyDelete
  6. 哦,为了生存,鸡也会吃鸡; 我也很累,很爱睡,根本不想读。 简单的生活就好了,回去纯朴简单的吧。这个花花世界,太复杂了

    ReplyDelete
  7. 非常喜欢这句“这城市有那么多的脚步,我需要去追溯每一个脚步吗?"。每个人的脚步,都有本身的因缘。自己就随着自己的脚步行走,不强求,也不被影响。纵然走在满满脚印的沙滩,也能走出属于自己的路。安然,自在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