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情人节前夕


刚看完了“爱情公寓”,是一部很有高级幽默感的一部剧,真的很贴切我喜欢的搞笑戏剧类型。。

很久之前,阿毕介绍了我看这一部戏。看了第一集,觉得还蛮好笑又好看的。。。那就借回去看了。。。

看了一集又一集,结果发现我越来越爱正统的中文腔。。。以前就一直想要让自己的中文可以进步,并且能够说出一口流利的中文。。。

一部轻松爱情喜剧,没想到只有得空在用餐时开来看的机会,结果会用这么长时间来看完全集。可是到了第19集,我却顿步了。。。

因为,20集就是结尾了。再也没有第21集了。。。
还记得从前我读哈利波特时,从第4集-火盃的考验开始,每一集我一读完后,心里都会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感觉一切都结束了,没有再让我去期待的事情了。。。整个世界都变得很黑暗,那一天的心情也就如锁在空盒一样的孤黑了。。。

所以,我在看第19集时,看一点就关掉了。过后再看一点,又关掉了。。。
而今天,我终于决定看完她了。。。
因为,再怎样,看完后我就睡觉,那第二天就没事了。。。

~“谁动了我的情人节?”---第20集的主题~

喜欢这一首由陆展博写给林婉瑜的诗:

我害怕
我会是那永远孤独的根号
本身是一个多么美妙的数字
我的这个
为何躲在那难看的根号下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个九
因为九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运算
便可摆脱这残酷的厄运

我知道自己很难再看到我的太阳
就像这无休无止的
1.7321
我不愿我的人生如此可悲
直到那一天 我看到了
另一个根号
如此美丽无暇
翩翩舞动而来
我们彼此相乘
得到那梦寐以求的数字
想整数一样圆满
我们砸碎命运的枷锁
轻轻舞动爱情的魔杖
我们的平方根 已经解开
我的爱 重获新生

我无法保证能给你童话般的世界
也无法保证自己能在一夜之间长大
但是我保证
你可以像公主一样永远生活在
自由 幸福之中

2010年的大年初一也是人节。。。
愿天下有人终成眷属~

(此时此刻,听着His whistle,我的心情是©。。。。)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感觉很数学 ;) 哈哈
    ♥??? ???

    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3. wei, why remove sze hoon's comment???
    Why cant let us see?
    Aiyoh, lol

    ReplyDelete
  4. 李丽甄,i removed it by myself one k.. typed wrong la..

    ReplyDelete
  5. swt... same feeling when i was reading harry potter..... ai qing gong yu?i try go see see

    ReplyDelete
  6. 其实今年的大年初一,并不只是仅仅的情人节……

    他也是我们a hei 的生日!! XD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