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January 11, 2010

Final Year Project (PITA)

FYP 做不成我的梦想动物--(Dugong & Manatees),因为太风险了。博士说:要做是没问题,你找到就能够做咯!
我找不到,所以我放弃了。。。

接着,我想了要做裸鳃亚目动物nudibranch、海胆sea urchin、鹦嘴鱼parrotfish,海星sea star等的海洋生物。。。
想了想,不知道做来为什么?又不知道是否有需要去做?

但不用紧,最后我选择了做巨蚌giant clam,选择去culture她,然后看她的孩子会选择哪一国土地落地生长。。。同时也想要看看里面与她相依相存的海藻,zooxanthellae。

她。。。已经快要绝种了。。。但,很少人会去关心她。。。

不知行不行,不过知道自己想做!是自己的选择。。。觉得慢慢地喜欢上她,慢慢地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劈啪丝地擦出火花吧!
并且,我需要在这学期后的长假到岛上花上一两个星期来做取样及实验。。。

期待着。。。
Giant clam...
还有你,dugong~


8 comments:

  1. Dugong就让我来吧!我种多多海草,给他们吃饱饱,哈哈~

    ReplyDelete
  2. 看了你这么写,我也有那种冲动想认识你说的海洋宝贝叻。

    DUGONG我懂是什么来的,海牛!!

    哈哈……以前PMR的KOMSAS有读过,我朋友说他是美人鱼来的,真的吗?

    ReplyDelete
  3. 我的海马。。。。。。。。。T.T............

    ReplyDelete
  4. >tsuki: 对啊,她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鱼啦。。据说,美人鱼的传说就是由她而来哦。。。
    >salty fish:到底你的海马怎样了?最后还是换了?

    ReplyDelete
  5. Dugong hor?
    I just got this link from minterk.
    See if the contact can help you all out or not.
    http://docs.google.com/fileview?id=0B8slsZxpI6VBYmU1M2U2OGMtNTE3OS00M2UxLWIwMzYtZmI1Y2I0M2IzN2Fj&hl=en

    ReplyDelete
  6. 但她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人,胖胖的身体,大大粒的头……
    是几可爱一下的啦,但他没有卡通里,那魔鬼的身材,也没有头发。。。

    它会唱歌吗??

    o.O?

    ReplyDelete
  7. ya.. but mayb tat time they c from far n have some angle coincident, then they may sew the dugong as hot stuff.. hahaha

    d other thing is their swiming fairily like mermaid... they will produce sound.. very high frequency too...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