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嗨~海儿。。。

我漂亮的大学边。。。。
就是那一个走路去课室,走到一半可以直接到达的边。。。

第一二个sem,还蛮常有去的。。。
(因为是住在宿舍,当时是走路去上学的。。。)

现在搬出去住了,所以都会坐车去上课了。。。

上个sem,去边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所以这一天,趁有机会,就算天气再热,看见门开了,就走过去了。。

哈!这么久没见,还是那么地漂亮!

之前会觉得,这里的,再多么,看久了也会闷吧。。。
的确没错,不过再闷,这里的,还是依然的。。。

我爱你,我的校园~登嘉楼大学
让我广阔视野的去留。。。
让我认识我的coursemates的友情屋。。。
让我不逗留在与世争纷的地方。。。

让我学习,接一切~看一切~喜一切~

无边际。。。有便有我~

8 comments:

  1. 让我广阔视野的去留 apa maksud?

    看久了也不会闷啊。very relaxing and brings peace to your mind. ^^

    ReplyDelete
  2. the place where allows me to broaden my perspective..

    ReplyDelete
  3. 有啊。。但是看到我握着相机,变拔根跑掉了。。。

    ReplyDelete
  4. “之前会觉得,这里的海,再多么美,看久了也会闷吧。。。
    的确没错,不过再闷,这里的海,还是依然的美。。。”

    对呀。。不管我们有没有发现还是怎么觉得,她都是美美地在那边静静的呆着。。只看我们何时、如何才能发现到这珍贵的美,是多么的珍贵。。

    爱爱爱爱爱 :)

    ReplyDelete
  5. 下次我们一起去海边哦。
    我很喜欢你那句“接受一切.看开一切.喜欢一切".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