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的家人。。

哇。。又快要一个月没写blog了。。其实也不是件怪事,因为过程中本来就有写,只是写了却没发表出来而已,只留在草稿栏里慢慢待着。。。随蜘蛛在它四处结网结网。。。

明天就要考试了。。。过后还会有一连串的功课和活动等着我做。。。可是我不要被这种无形的沉重压迫者。。。我在这时间还在写blog,我就不会过后还在埋怨“哎呀,我才读到哪里罢了啊。。哎呀,惨了啦。。我还没读完啊。。。”自己的选择就要自己去负责任。。。

这么多东西想分享的。。。要分享那一个先呢?

嗯。。。

首先登场的当然是我的家人啦!!!

他是阿ham

她是阿ster

很lame的名字吧?

但这就是我们的故事。。。The “hamster” and I

他们在我未知情下搞上了!!!(哈哈,其实我也不懂他们是异性来的,因为刚刚养时他们还小,还未成熟,怎知道他们发育这么快!!!)

结果呢。。。

3个小宝贝就出生了!!!

这个巢是妈妈(阿ster)亲手做的哦!(当然不包括白色屋子啦。。那是我放的!)
(不过里面的温床是妈妈一嘴一嘴衔回来,叠成一起的。。。)

小宝贝们就是喜欢睡在妈妈的怀抱中。。。

爸爸却在那里偷懒!!!(哈哈,其实是我分开父子的啦,因为照顾孩子的伟大任务,就留给妈妈吧!爸爸又没奶,在一起的话又怕踩死孩子。。。)

小宝贝们一天一天的茁壮成长。。。

毛发也开始长出来了。。

吸奶时间到了!!!哈!其中一鼠不知道啦,被丢下了啦!

看到吗?有三只哦!而且三只都不同的肤色!

爸爸虽然顾不到孩子,可是他会吃饱饱(可爱)。。。

然后会盼望孩子们的成长。。。

小宝贝们开始断奶吃菜了哦!

ster不知道是不是思念阿ham太多,开始尝试学james bond 破门而出!

“看我的金“鼠”勾!”

“hey!要成功了!”

结果呢。。嘿嘿!失败!还是乖乖去转法轮吧!!!

3兄弟(过后认定性别后)要好得很。。!做什么都在一起。。。(因为我把他们放在一起。。他们也没办法!哈哈哈)

“谁吵醒我的?!!!”

这是阿ster宝贝。。

“动作这么一致,母子关系证实!”

哈哈!阿ham一直被捉到睡觉!

噢?他也要去找阿ster吗?

不过,他的技术比阿ster略逊一点点。。

还是乖乖学你老婆玩滚滚吧!!!

睡相怎么那么像我的coursemates啊?

kawayi...

趁妈妈和哥哥/弟弟(不知道谁先出生)睡觉时,把食物都塞满自己的“口袋”(是真的口袋哦!)

ham,你是球啊?(睡相有点和我一样,中间加一个抱枕就像了!)

哈哈哈哈哈!排排坐,一起睡!(不要怀疑,中间那位是男士)

有没有觉得奇怪咧?明明生下三只,为什么照片只有来两只?
那只可爱白白的呢?

他已经搬家了。。。搬到我的coursemate家了。。。
在他的呵护下,我相信你过得非常好吧!!!

他就是了!!!

因为基因缘故,患上失明症。。。

不过,我和你现在的主人还是会一样的疼你哦!


看着他们的一生,一个一个的离去。。。
ham有一天因为也许绑住门的塑胶圈松了,而在我们放假带他们回到我家乡的前一晚跑掉 了。。
ster有一天因为流浪猫跑进我家,而把他咬死了。。。(现在的他安息在我家外 面的土地里。。。)

伤心也伤心了,难过也难过了。。。
可是做重要的。。。是我还有你们。。。的孩子。。。

最近看了G-force,一个很久之前就很想看的一部电影。。。

怎么知道咋看之下,怎么我的家人老鼠都在里面啊?


不信? 你们看!

这是G特工里的主将--Darwin(达尔文),和我的宝贝(左)。。。

这是Darwin的失散的哥哥---Hurley(哈尔利),和我的另一个宝贝(左)

他们两个站在一起。。。

兄弟之情。。。

都很相似啊!我想我是时候和G-force制作人讨版权费了!!!

自从我看了G-force后,我又有决定了:
我的两位家人,就从此以后名叫:DarwinHurley 啦。。。
哈哈哈哈!




这首献给阿ham和阿ster。。。

Two of you, last summer..

New faces in my home..

i am the chosen one

to be your honour master


Everything is gone so fast

the last thing i can do for u

is to have a comfortable house for u..


There ll be time

when i close my eyes

i can see ur face

with ur heart next to my heart


Is there a way

let us walk the road together

the only way now

is have your child with me


No no no

I don’t wanna losing you

As I losing the one I loved

Before you came in to my life


Is now realize

Your child is my child

Ur life is my life

Our destiny never end













11 comments:

  1. soooo cute!!! i gt 1 hamster oso.... in my blog... wakaka...tat one more handsome... called harry

    ReplyDelete
  2. i know the gone of a ham and a ster is a sad things, you are the new parents for the new born, a good sharing of yours kawaii family....thanks...it is touching...^^

    ReplyDelete
  3. 口爱,我也要养:( 可惜,这里不可以养

    ReplyDelete
  4. 嗯……感动。心酸酸的~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