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嗨嗨~海儿

在还没post上最近的近况,先让大家知道我在这学期又去了一次的边哦!!!

这天是个非常好的一天。。。

因为我心情不好。。。

所以趁早上八点的课之前的几十分钟,来到这里晃晃一下。。。

早晨的海边还真是很不一样列。。

虽然之前有来过这里看出,不过看完太公公升起就走了

这次,这里变得干净多了,垃圾少了,有游乐场了,有很多供旅者闲人歇后的亭子,又有了新装潢的水井,不过唯独那破烂的厕所仍然是那一副样子。。。

可是我的重点都不是这些。。。

我的期待,还是在吹拂我心中那颗黯然的心的风儿

及那偶尔荡漾微波,偶尔浪潮生气的海儿。。。

永远不会逝去的脚印。。。

以捕鱼来赚取生计的渔夫

依然很早开档的店。。

这口井,晚上会有贞子小姐爬出来的吗?

还没玩过呢,这游乐场~

哈~嗨~
像不像水晶海呢?

晨光赶走大海的黑暗。。。

就是看不见你!亮得人家不敢正眼对你!
不过谢谢你,让我们的大地山水充满生机~

谢谢你~

祝福你~从困苦中解脱

愿你,像新生的婴儿获得世界的拥抱~

我会一直在这里,虽然你看不见我。。。

可是我的存在,是在每一时。。。每一刻。。。

8点了,回去上课了。。。我心情。。。

也好了。。。=)

7 comments:

  1. 加油!祝福你!希望你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

    ReplyDelete
  2. 很美啊!要开心点噢。=)

    ReplyDelete
  3. 是不是没看到我不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4. 是不是没看到我不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5. 看我及时得空去做甄子啦~~~嘻嘻

    ReplyDelete
  6. 哈!我在那里荡过秋千!感觉超棒!你可以试试看去坐滑梯~~~

    ReplyDelete
  7. 好希望到你们那里度假哦~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