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uesday, March 16, 2010

是你~想~太多


有一天,在做正经事时,我竟然想了一些那么不正经的事。。。

还记得上一次去静七也是一样。前几天的静坐,我的妄想杂念就像个不断按下快门的相机,把所有回忆及未来的会遇都在脑海中闪过。。
有些一下子就闪过了,就像猴子荡木藤一样,一划而过。。。

有些则会停留很久,因为太有趣了,我也不知不觉地被这些趣事给吸引过去,就在人生中短短几分钟使用了月光宝盒,流连在无暇的世界里。。。

我想,为什么我会这么爱想?从中学始,我就开始有白头发了。。。遗传的推论肯定是排除在外了,因为我家人都没有此征兆。。人家都说我爱想。。想太多。。

对咯!我的确承认我是个想很多的人。。。

活了21年,我想:我想的东西应该不止21年的画面。。。

以前,会想回以前小时候曾经做过的错事;现在,当一个人单独时,会想到未来的我此时此刻会在做这些什么。。。

我爱开玩笑,尤其是开一些很有画面的笑话,因为现实世界如果能有如此难得的画面,会很滑稽、很搞笑、很美。。。(可是,有时却会得罪到别人,怕怕!)

我很爱看电影,我想想来想去的画面,有些资源应该是来自电影吧!我喜欢各种类型的电影:鬼片、浪漫片、恐怖、科幻、喜剧、肥皂剧、文艺、无厘头、好结局、坏结局、哭死人的、气死人的、卡通、动漫等。。。

难怪啦。。静坐期间,我竟然会想到主七师父等师父们会在我们静静地坐着枝香时,突然间抱着无数的血滩在身上,似乎要垂挂地向我们喊着跑啊!有人追杀啊!(看太多片了吧,追杀情节竟然会搬演到止观堂?!!)。。。

唉,我也不想的。。。就这样一个念头想起来了。。。

所以,我很喜欢禅修,因为她让我思维正念,注意自己的念头。。。观照自己的心。。

嗯。。很舒服。。。

哈哈!说了这么多,都还没分享我想到不正经的事情是什么。。。

你们知道吗?马来西亚的大学在华语我们都会简称对吗。。。
国语就会用三/多个字的简称。。。

其实,这样不是也很好吗?

马大= mata
国大= kota
博大= botak
理大= lidah
北大= beta
敦大= tunda

那登大呢?====》denda咯!

唉,费死了!都不知道为什么会post上来。。。写了那么久的post都还在draft里。。。


7 comments:

  1. 想多,也没什么不好吧~
    只要不要是想不好的事~

    ReplyDelete
  2. 废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废能让你肥一点。。那就多废咯。。

    哈哈!

    btw,或者喜欢禅修的另一个理由是因为会有很多惊险刺激的画面可以看?

    ReplyDelete
  4. walao~~真的给你炸到~~偏心! ktar leh?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hahahahah...i like ur nutrition-less thought!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