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小人物的心声 The Voice of Little Man

小人物的心声 - 陈伟联

也许我一个人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但我尽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也许我自己
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
但我能为斗室带来足够的光芒

我从来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也许我一个人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但我尽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也许我自己
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
但我能为斗室带来足够的光芒

我从来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我从来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我从来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

感动,真挚的情感。。。

抒发出来的自然平凡,反而是如此清凉沁心。。。

别怪自己过得太平凡,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别怪自己没得过平凡日子,因为你拥有不平凡的幸福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