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缘乐牵情,法引我心

我又回来了。。。

刚从“忙碌”回来,那既然回来了,就来个“空闲”一下吧。。。

最近有太多的喜和悲,令我和身边的人都有很大的起伏。。。

首先先想说声谢谢你们,法侣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们大家才能让911佛曲分享会能够圆满落幕。。。虽然在技术及其它方面,在别人眼中是个缺陷,但对我来说,她扣人心弦、她令人感动、令人省思、令人懂得在不如意时回顾自己、令人懂得去感恩身边的家人朋友们、另佛学会会员懂得感恩佛学会而回馈于佛学会、另我们这班人都能够相惜相依。。。她已经是很圆满了。。。

无常是会有的。我已经期待它的出现了。。。当晚,它真的出现了,没什么多大的感觉,没有做不好的感觉,只想赶快解决他,不让观众失望,不让演员歌手们失望,不让台前幕后工委们失望。。。

说真的,只能在这里想对帮助过我完成节目的所有人。。。

戏剧里直接表演的:勇于尝试、又不怕学习的春佑、很努力掌握角色的晓莹、天生有活泼的演技、坦言自己不曾叛逆的静璇、喜爱收藏真实料的庆豪、没选错角色给他的伟康、感谢他豁出去的永源、非常客串性的钲荐、有型的赐汉、拍案叫绝的婉雰。。。还有,不让我担心的丽萍。。。

手语那里有我都很感恩他们不断的主动练习表演的玮婷、慈恩、爱爱、舒薇、婉雰、伟盈和庭耀。。。你们说你们不会边手语边笑,最后你们做得到了!你们从不懂什么歌到会开口唱那首歌了!虽然你们当中有些人是不愿意配合的,但我不会去埋怨你们。。。我只想说:我非常喜欢你们的手语,你们的不断练习虽然还有些生涩,可是你们就是有了那一份“齐”度让我们觉得你们手语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代表“登大佛学会”把爱传出去,对晓莹与观众许下了真挚的“承诺”,也把“爱和关怀”带给大家!!!相信改天佛学会需要带什么手语,我们有了所谓的“expert”咯。。。哈哈

当然还有我的歌手们咯!!!我说你就是可以的---丽甄;有想法、坚持的慧玲;有造型师前途的俊良;临场做得很好的思云;被逼与我合唱的vember;病入膏肓还需去彩排,看到他都觉得痛苦的康伟;还有感性的声音的麒正。。。谢谢你们为当晚落力排练和演出,还需听我这么多的意见,改这个改那个,当晚又没给你们好的音响,让你们好好演出。。。谢谢你们。。。让我听到这么多不同声音传达出来的佛曲!!!希望佛曲同样的注入你们心田,感受到佛曲中的法意,而不只是纯粹停留在与歌曲。。。

双栖双温二人组:温苏蕙及温麒正!一个演员又是司仪、一个歌手又是司仪,你们真的是太厉害了,第一次当司仪都那么厉害,是有史以来不用我那么担心的组合!而且,你们这个搭配真是很不错,而且都有司仪的风范!!!

台前幕后所有成就整个晚会的人:尽力催场的凤凤和玮婷、真的需像特务似的智贤、钲荐、双耀、庭耀,帮忙拍完整场的伟明、赐汉、关兴,非常忙的杰盛,临时找你们演出但又不介意、并且给予配合的伟杰和智良,非佛教徒的你(智良)还愿意来到佛教道场帮我们,真是觉得很不一样,感恩你们!

一个演出,有了台前表演者,不可忽略的当然就是我们的音响灯光组。。。友山、sunny、龙发、炳佳、国义、庆良师兄!!!你们是与台上表演者最相依相存的组,你们的努力,不断的迎合台上的变化,都让我很佩服你们无埋怨的奉献!

还有很重要很重要的,就是一直帮忙我的慈恩。。。就算是有很多assignment但还是一直撑下去,就算有再多的煎熬她也依然走下去。。。佛曲分享会辛苦你了。。。也许别人看不到你的累与泪,但你我都看到。。。不知这次911给了你什么,拿走了你什么,但还是拉拢别人一句:护持佛教事业的牺牲,是无限地付出的。。。带给人家欢乐及成长的事业,是无限地奉献的!说真一句,你这次真的让我很佩服!就算有再多来自我这里的雷电,你还是依然不放弃这条节目录。。。

阿良,你也是啊!感动的话不知如何对你说,感恩你的情永远留在我心底。。。谢谢你主席,带领我们大家筹办了这次的911佛曲分享会,也让登大佛学会破天荒首次以大型佛曲分享会来接引更多的众生!!!你真的做得很好,希望改次还能给你带领哦,主席!!!

希望,我们有机会在佛道上一起学习。。。911佛曲分享会真的让我们大家都彼此认识。。。

献给你们,911佛曲分享会所有的奉献人!!!(如有遗漏,请原谅我)

我们虽然都有一片天空,可是因为有你,
我们才得以保留天空的湛蓝与亮丽;
我们虽然都有一片土地
可是因为有你,
我们才得以维持土地孕育万物的生机。

感谢有你,
我们才得以创建这片蓝天乐土
让我们承继你那无私的情怀,
还有那颗奉献的心。
回献给你,
亲爱的奉献人!



3 comments:

  1. 哇你果然是一星期要交几份报告的那种学生。写得那么详细!。不过还有一样很重要的人就是我们化妆师,哈哈。如果不是他当晚大家就没有“脸”见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LLP, yalor...Agreed wif u but forget ours super ---Jason lah

    ReplyDelete
  3. Congrats...
    It's time for you to get a rest.
    You really get thinner..
    If you get thinner and thinner
    You are going to turn into a skeleton. =)

    -Your Supporter-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