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做好了的选择~

今天,我要放弃一样东西,去争取一样东西。。。

我不知道成果是否会有,我也不确定结果是花是草。。。

我得到了一些东西,我觉得是一个提示我应该要舍弃一些东西。。。

舍弃在这里不是放弃,而是去争取。。。让别人获得我所争取的,
只要。。。不再让有人受伤害。。。

5 comments:

  1. 虽然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加油咯我生命中的朋友!

    ReplyDelete
  2. 好。。。知道了就做。。。随心就好。。。

    ReplyDelete
  3. 结果不是很重要。。。
    认为对了。。。
    就去做。。。

    不踏出第一步。。。
    永远不知道答案。。。

    心安理得。。。就好。。。

    ~凌~

    ReplyDelete
  4. Yes...sometimes when you want to get something..you must sacrifice another things.
    If you think that, it is OK.

    -Your Supporter-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