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Friday, April 17, 2009

Paradox???

最近与人家合作,都无法给一百巴仙的参与度。由于想让自己学习得更多,所以当别人要求我当拍挡时,我一定会义不容辞地答应。可是,答应了却又做不到满分给人家,觉得很愧疚。。。自己想放弃又更对不起人家,而且很不负责任。。。于是,便以一颗希望他们体谅的解释,还是老话一句:“我真的比较忙。。。对不起我不能每次都帮忙。。。”这句话说了出去,想也知道人家会想:又是一个“忙”字,你忙我就不忙吗?你有你的活动,我也有我的活动,会忙到哪里去哦。。。

真的很矛盾,自己觉得“忙”不能成为一个理由,可是偏偏就只有这个字能为我解释我的困境。。。

忙,你还真的是帮了我不少忙。。。让我在“忙”中“茫”然地应付我的功课,“盲”点中迷失了我对四周围的敏感,生活好像只是在和自己生活,像流“氓”一样走天下。。。

可是,我也很谢谢你的存在。你让我醒悟自己的矛盾、痴。。。让我觉得事情是有心要做就能做得到。没有你,我没有这个体会。。。你这粒“忙”果果然还没熟时吃起来涩涩的,一旦熟了就是甜在心啊。。。

忙 - - 心亡。。。(摸一摸胸口)还好,你还在!

5 comments:

  1. 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别忘了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我知道我已说过了很多次.. 真是啰嗦...=D)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忙,是损友也是良友。。。决定权在你手中。。
    加油哦~~ 不要把自己累坏了。。。

    ReplyDelete
  3. 哈~这次不是我说的~是你自己说的~ne ne ni bu bu~
    有机会就偷多一点门口里的木啦。。

    可以的话,就把忙变成“充实”吧亲爱的!

    还有记得记得要吃饭!!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