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Friday, April 24, 2009

我自拍?对不起,控告不成立,因为样貌差太远了。。。

小弟这次真的是要献丑了。。。小弟从小风流倜傥,潇洒无比,可是自从我发现到我的laptop的webcam有个function,就是可以。。。。dang dang dang... ADD EFFECT!!! ,我的形象就毁了。。虽然我觉得这个function应该不只是我有罢了,可是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是让我大吃一惊,而且不禁想称赞自己,真会改变造型。。。哈哈哈!

这里,就与大家分享盹。和尚的七十二变吧!!!

找打架吗,靓仔?!!

E. T. 重临地球??

阿花,你要嫁给我吗??


hiiiii....hiiii....hiiii....小姐,今晚的空吗?


我是box man... (Family: Cubozoa)

yorrrr... smokin.....

ZzzzZZ....怎么这么早叫我起床啊???


大家看了就算了好哦,不要铭记在心。。。
毕竟,本人真实的面孔还是仿佛天使一样啦。。。hahaha




8 comments:

  1. Wah..so kua zhang man~
    haha..but is so funny~
    Keep it on~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幸好我不是跟你同房,自拍这些照片,ss~

    ReplyDelete
  3. 打死我都不自拍。。。不然流传出去每张价值几百万。。。呼呼


    p/s:怕就怕在有人浪费钱买那几百万相片去打小人。。。都怪我太帅。。。bobien

    ReplyDelete
  4. 哈哈,很好笑叻~~我都没发现到可以酱玩,下次试试一下。。

    ReplyDelete
  5. 有料爆啊~有料爆~
    其实还有更多更好笑更恶心更“甜”滴。。。。。
    只不过放上来就太可怕了~~~~~

    ReplyDelete
  6. 哦……我懂永安师兄要的《自拍与流传》是什么了!

    你怎么不早早把这些照片放上来?
    永安师兄看了这些一定很“安慰”的。。。。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