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Friday, October 14, 2011

生活花絮【沙巴闲情】

在沙巴实习的两个月期间,除了说在沙巴各地进行玩ToTo的探索之外,还有一些时间也是会让自己轻松一点,不需要花多少的钱与时间,就能够做到的事。。。

毕竟,每个星期都出去玩,令我会有点“Travel Sick”。哈哈~(真欠揍)但,是真的咯,我是那种不能一连串过度紧绷地工作,也不能连续不断地出游,两者都会令我身心疲累。因此,偶尔能够在放工后放轻松,偶尔能够不去远途就在附近散散心,其实也是一件乐事!^^

当然,KK我最满意的非就是看戏了!你知道吗,在Centrepoint看戏学生价只需RM5咧,看3D也只是RM13罢了!!!况且,它是什么戏都是一样,周日周末什么时间都是这个价钱。你知道这对我是多么大的喜事吗?!!!因为我最爱就是看电影了,平常工作完了回去就只能看动漫,因为这里也没有朋友让我像在大学时候copy戏,也只有一次我向我的同事copy Glee合唱团第二季的几集罢了(当时也让我充饥了不少呢!)。虽然其实我的硬碟里还是存有很多的戏的,只是偶尔新的一套戏登上大荧幕了,还是心痒痒地很想在立体声装置的音响系统,以及在大荧幕前面底下细细嚼尝~

这个戏院叫Growball Cinema Complex,它涵盖了戏院以及卓球场(不确定保龄球场也是不是这家公司包的)。戏院基本上不会像是TGV,GSC, Cineplex,Cathay等这么高级,包厢大多数是平座位的,没有像剧场那样有渐渐高起的座位;爆米花也是不好吃的(所以我从来不买),可是最重要的就是。。。。

它很便宜!!!哈哈哈~

虽然它是简陋了一点,可是它还是有两间很高级的包厢哦~你们看!

P1210481

是不是很高级一下咧。。这里有渐高的座位哦~

P1210482

看,戏还没开始播出时,它还有舞台的咧,整个灯光效果都让它hold住全场了!

你好fashion~啊!!!

基本上,我在周末都会花一天去看戏的。到了实习将要结尾的时候,为了争取机会我才在放工后去看。说到来,我都忘了说看戏的花我都是独行侠,我在沙巴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花钱去看戏,一开始觉得有点奇怪,可是第一次一进到场我就很专心在看戏了,所以一个人看戏变成了是我的家常便饭~其实,我也算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看戏的那种人,由于我不喜欢看戏时被打扰,不喜欢看戏的一半有人一直问我问题,不喜欢别人在那里说话,所以虽然是孤独了点,自己却觉得无所谓。。。当然,还是有几部戏是和朋友一起看的。。。加上我喜欢坐在前面的座位看戏,觉得比较爽点,可是身边的朋友却喜欢在后面点的,因为怕颈项会痠。。。这点我也明白啦,我就是比较怪一点^^

那,我那么爱看戏,又那么常去看戏,两个月内我到底看了多少部戏呢?

答案就是。。。。

1. Dylan Dog - Dead of Night
2. Kung Fu Panda: The Kaboom of Doom
3. X-Men: First Class
4. Laddaland
5. Thor
6. Fast and Furious 5
7. Priest
8.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9. Green Lantern
10. Transformers
11. Voices from the Grave

我想我应该有漏掉一些啦。。。

对了,每一个包厢的音效其实有点过于大声,虽然看特效片时会特别好看,可是看恐怖片时确实会一遍又一遍地被那超大声而吓坏!

每一次看完戏走出包厢,或是走在街上,心里都会增添一丝丝的满足感。。。

哈哈。。。傻子~


有一天,我去了UMS 附近的Suria Sabah 走走。结果就玩了射箭一下~

一个人玩了七十多枝箭,玩到整支手腕都痛。。。

可是,这个游戏真的一个人玩不好玩。。。下次要玩一定要有伙伴~

虽然有很多枝箭,可是一下子就玩完了。。。

说实话,不容易玩哦,固然有时会射中黄圈,但是必须承认我的技术根本就还未到家。。。

DSCN0578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弓,箭,靶,手上还要戴上保护套以免受伤。

DSCN0577

看到17号的箭靶吗?那就是我的啦~


玩射箭了后,就在广场走一走。看到有Gary曹格歌迷见面会耶~

虽然我不是他的头号粉丝,可是我可以肯定他的唱功,加上我并没有真正亲眼见过他,只有一年在KL的跨年晚会听过他现场唱歌(听到而已哦,没有看到,因为太多人了,根本就不想和大群人拥挤到台前);所以想了想不妨就等来看一看。。。

当晚,见面会很迟开始(我不知是他迟大到了,还是主办当局的问题),但我知道我心里很不耐烦,也许我没去过任何演唱会,签唱会等,所以不知看歌星明星耐性是必备的。

结果等了好久,主持人终于都邀请他出场了。。。

DSCN0582DSCN0585

从他向歌迷打招呼的谈话中,我才知道他的家乡竟然是沙巴,他竟然是沙巴人!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他会来东马做他Sensation演唱会的宣传了。。。

DSCN0588DSCN0593

整个过程其实就有主持人与曹格的对谈,曹格与歌迷玩默契游戏。。。

DSCN0589

当然就是我一直等待的原因。。听他唱歌。。。

我只录下《背叛》这一首歌。另一首歌不是很好听所以就不录了~嘿嘿

DSCN0595

唱歌到一半,他走到各个角落和他的歌迷握手~

DSCN0598

最后终于完了,站在一楼观赏的我站得脚也痠了。。。仔细一看,还蛮多人的嘛。。。

p/s:过后通过搜索,原来曹格是沙巴古达人。


话说,在实习的期间,在面子书有和我的前室友—Eric联络,得知他会通过他实习的公司MIMA回来沙巴KK举办beach cleanup的活动。二话不说,我便约了我另一位同样在沙巴实习的系友一同去Tanjung Aru去帮他,顺便叙一叙旧~毕竟他也是沙巴人。

一早,我就从家里出发去载我的系友。结果我们早到了。

可是,却意外看到有另外一项活动在那一个海边举行。虽然搞不懂是什么活动,但却有几艘很特别的自制船~

哈哈~我们当然就不放过机会就拍起照咯!

咳咳!正经事要紧~我们没忘了要来协助beach cleanup的!

我们帮忙Eric划清sectors的界限,例如说整个海边分成15个sectors,每一个sector是100米。

接着我们就在烈日底下帮忙做beach cleanliness index。就是记录每一个sector里面会有多少个垃圾,每一样垃圾都有自己的category,例如说:塑料,铝罐,玻璃等。

至于真正拾垃圾的,我们就交给volunteers来做了。。。嘿嘿。。。

叙旧时间到了!在海边的一座木塔拍照留念咯!

(我,Eric,淑媛)

大合照!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我学会了如何做Beach Cleanliness Index。哈!

不错嘛,在人生的空格里填上轻轻松松的小活动,就像在一段乏味的句子间注入标点符号,让整段句子变得更完整,更实在~

4 comments:

  1. 我超~喜欢这段:

    “看,戏还没开始播出时,它还有舞台的咧,整个灯光效果都让它hold住全场了!你好fashion~啊!!!?”

    哈哈哈哈!你好fashion啊~~~~~~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哈哈哈!
    你好Fashion!!

    ReplyDelete
  3. 精彩到~~~

    我应该不能够跟你一起去看电影咯~ 因为一旦电影很闷,我就会开始胡言乱语…… >.<

    ReplyDelete
  4. 哈哈,彦彬,不用紧,我只会不睬你罢了。。。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