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Friday, October 14, 2011

靓仔!!靓仔的主人--我!!(耶~不要酱称赞我啦~)

我从登嘉楼回来巴生,他也随着我回家了~

还记得在我第二年的时候,由于自己懂得驾车上登嘉楼了,也因为忍受不住他一个“人”成天被困在笼子里,便带着他一同搭大约八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上他一直都躲在司机旁车座的沙发底下,我想大概是因为害怕震动的关系吧,最后也都抵达我在登嘉楼的家了。

在登嘉楼的家,开了笼子,绑好绳子扎好笼子的铁枝,接着就抱他进去。。。

他,就这样成为了422的一份子。

他,就是---靓仔!!!

在422,他可以享受偶尔被解放的时候,自由自在地时候他特别舒服,因为他可以完全舒展他的双腿(笼子的空间有点小),同时也不用躺在一枝枝的铁枝上,却反而能够舒舒服服地躺卧在大理石地板上。

虽然一开始他偶尔会因为躲在楼梯阶那里而吓坏我的屋友,虽然偶尔大便乱乱放弄得家里有点脏,虽然浓烈的尿液味道令到感觉不舒服,可是慢慢地。。。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大家似乎都能够和他好好相处了。(虽然我的室友还是无法将靓仔和他最恐惧的猫类分开来对待,哈!)

家里打边炉,他会静静地躺在那里看着大家吃。。。

家里没有人,他也会静静地躺在那里望着无形的空气。。。

每天,看着我把他底下的粪池盘抽出来,拿到外面洗再放回去。。。

每天,迫不及待地要我把粮食放进他的碗里。。。

渐渐地,他已经在422成为永久居民。。。

学期假时跟我回来,学期开始时又跟我过去,来来去去,我想他都已经习惯长途旅程了,习惯走遍东西两岸了~

最后一个学期在登嘉楼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我和靓仔即将离开的那天,大家都和他拍了张照留念,我想:他应该也会很想念422,想念叫他靓仔的人,想念曾经喂过他食物的人,想念拥抱过他的每一个人吧~

因为,他拥有的爱太少了,他得到的关怀太少了~


回到原本的家里,我就去实习,旅行,再旅行,陆陆续续有三个月多,他又回去他的老笼子了。。。

我有在家的期间,偶尔会抽空放出来,让他在我房间待着~

看!整个圆溜溜的,把自己缩成好像一粒球那样,真可爱!

 

可是,这样的日子其实不是很多,因为我也常常不在家。。。


直到有一天,我回家的时候发现:

咦?!怎么靓仔会躺在楼梯上呢?

据我kakak说:原来我妹妹开始放他出去了,然后靓仔也养成一个习惯会跑来楼梯那里当成是温床赖死不走了~

听了好不开心!!!

心里为他的自由增了一番的雀跃!

看他高贵优雅地躺着,好像等待着侍应拿葡萄来服侍他一样。。。

这个梯阶就是他的床,厕所及饭厅了~


每天上下楼梯都能够看他一眼,挑逗他一下,喂他吃一下,真的很幸福~

靓仔,你几岁啦?

大概有5岁了吧~

希望能够好好跟你在一起~

6 comments:

  1. 喂~还没四岁半吧。。那个楼梯的转角处看起来有点脏,哈哈~~想念他 :)

    ReplyDelete
  2. oh my.. 都说大概了咯。。你的脏意思是大便?放心,他很干净。。

    ReplyDelete
  3. woo!很可爱!闭幕带来金马扬好不好?哈哈~~~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靓仔!!不错不错,真的很靓一下~ 想抱抱他咧~~

    ReplyDelete
  5. 哈哈,靓仔,真的不知不觉变了我们的朋友!

    ReplyDelete
  6. 都变成 Fei Zai 了咯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