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unday, July 4, 2010

难受的放下

最近有时感到很难受,因为觉得自己有太多的事情不受人家体谅了。。。

当遇到这种状况的时候,难受了,心里就会安慰自己:难过的事情,过一下就会好了,不要想太多,让自己再把难过的事让自己难过下去。于是,转个身,就变没事了。

可是,这种事却是一踵接一踵。。。

从在热浪岛开始就和人开始谈起无法忘怀的事,谈的时候,另一个角度的说话,似乎箭头从一开始就无法从我身上抽出的意思。。。当时,心里是那么那么地难受。。

没事了。

回到系友的圈子里,听到系友说原来之前我做得再多,也只是烟雨蒙蒙。。。我的时间,我的处理方式,我的选择,似乎少了他们,原来就是错误的,因为从他的角度看起来,我是有得选择的。当时,心里是那么那么地难受。。

没事了。

回到家里,一直面对舞台上的性格,想要喊cut却被似乎想令全世界为之疯狂。。。当时,心里是那么那么地难受。。

因为,原来一直以来,我的安慰,有时只是我一个爱莫能助的行为,只是一个催眠我自己去不接受这样的一个人所展现出来的一个行为或想法。。。

我有多难受,我选择让它没事,是因为我都想让它成为只是小事,需要我一个生命去为了它而堕落吗?还是我有什么事,都需要把它化为文字,告知全世界?还是我继续站在自己的立场,明知道人家是有他自己的原因或选择,但仍然觉得人家可以选择我的选择?

不,因此,没事了。

我相信我是不会大小事都把难受的事写出来,公诸于世,合理化自己的行为,期待别人为自己空虚的心灵给予肯定的空间,或期待别人怜悯我的一时,一次又一次地为自己的无法改变填上油彩的面具。。。

我相信写了这样一个不清不楚,不是当事人看了都不会明白的这样一篇文,过后。。。

我就会。。。没事了。

只是,当难受的过程来时,我真是想和这世界做敌人。

嘿嘿,手持着枪,但却开不了枪,我就只好放下它咯。


2 comments:

  1. 残酷点说一句,这样,过后,你还是会难受的,相信我。

    或许你不会把难受事写出来,因为你认为那是寻求怜悯的行为;或许你不会找个人来聊,因为你可能会觉得全世界都误会你了;或许我不了解你的难受,但是,请为你的难受找个流淌的出口。

    还记得很久以前你是怎么安慰我的吗?虽然到后来你都不想安慰了。不过那些话,都是经过了很多很多的难受,我才知道要怎么去做的。给自己点时间,时间是治愈伤痛最好的良药。

    你不说,但我能感受到阴阴的心情,是所谓的磁场吧。当隔着一道墙看着你难受,我过不去,也难过了。

    又或许,我这段话对你来说没什么意思,或许它们也可能伤到你了,但记得,我希望你快乐。:)

    p/s
    佛陀让我告诉你:孩子,和佛陀说说话吧!

    ReplyDelete
  2. 原来是你!是你手持着枪......!!!
    (quote嘿嘿,手持着枪...)

    闯进般若岩禅堂射师父的哪个是你!
    嘻嘻,let's smile :)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