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期待

此时此刻,想念张雨生,
喜欢张雨生的声音,
好像清脆的雨水声,
很容易打进心里。

此时此刻,想念张雨生,
就像想到她一样。。。

我期待
作词:张雨生 作曲:张雨生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回来
回到我最初的爱回到童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爱明白原始的情怀

我情愿分合的无奈能换来春夜的天籁
我情愿现在与未来能充满秋凉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迂迂回回地试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