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unday, June 21, 2009

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Field trip 终于结束了。。。
从11号到15号的简报,再到P. Redang Taman Laut 那里5天4夜的种种sampling及analysis,它终于结束了。。。

其实它并不长,时间也过得刚刚好,不会说过得很快或过得很慢,也许是因为在自己的科系朋友圈子里面,所以还蛮轻松的。。。

可是,自己的身心毕竟还是凡夫血肉之躯,经过了之前一连串的奔波劳碌,有时还加了快马、熬夜虫、白天拼死队等等。。。
从北马到中马,中马到北马,再从北马到东海岸,东海岸到热浪岛。。。

这时,身心终于出现了状况。。。在简报时,自己发烧了、咳嗽及感冒。。。。
这些都还好,又不是第一次。而且我又不喜欢为了小小的病而去看医生,我还是认为自己的身体有能力自行恢复健康的功能的时候就不要抹杀他,去给他吃多多的药,把自己的免疫能力都退化掉。。。

到要去Redang的前两天,决定要去看医生了。因为我这种状况是不允许去潜水的。。。

哈!到最后还是没看到,帮忙搬搬抬抬的工作,都让我没时间进医药室坐那舒服的按摩椅了。。。

其实,身体的状况都不比心理的状况来的效应大!
自己本身的心力好像耗尽了似的,可是一想到自己本身是组长的关系,就觉得很累了。。。
领导这部分已经让我无法对她有热忱,团体的互动也让我麻木了。。。
因此说起来,在这field trip结束后,我都没尽到一位组长的身份,我想我的组是最少开会的吧,一起做东西的时间也少过人的。
我知道这些都不能做比较,可是面对自己的组员的怨诉,让我也觉得把大家也拖累了。。。
整个过程,这位组长是很少站出来高喊:GROUPPPP 1111~~~ KUMPULLLLL!!!!的,也没有把大家凝聚起来,好像得过且过似的。。

心里根本就不在人群中,向往独处的一角。。。
偏偏身体需带着心散漫在人群中,独处一角弥漫在人群的细缝里~


整个field trip又让我大开眼界了一番,让我对身边的人有了更认识的一层。。。
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这么多新发现。。。

热浪岛,我真的是在热浪岛吗?怎么对这才来过第二次又是之前很想要来的海岛没感觉的呢?
踏着的好像是普通的沙,游的好像是平凡的海水,珊瑚也没有与之前所去的岛有分别,风景亦是如此。。。

心是如此,看待所有的事物亦会如此。。。一切唯心造嘛。。。

在这里想对我的组员说声对不起,尤其是莉玲和思恩,要受我的脾气等。。。我也自觉自己在下个学期的活动配合不到同样繁忙的kerja lapangan,因此辞去了组长一职。日后,我可以以一位组员来贡献出我的力量了!Yeah!(真的能如此简单吗?咳,先别想这么多了。。。)

“能解决的事,不用去担心;不能解决的事,担心也没有用”

“ 扎实地踏着脚下的这一步,生命不会留下后悔的空迹”

3 comments:

  1. 伟康,终于等到你忙完了...
    这几个星期,一连串的活动,营会...Field Trip..想必现在一定是想要好好的安静,休息了吧?
    不用担心这么多了...好好享受和家人的团聚吧~
    加油哦! 朋友...
    -薇-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哈哈。。。。。。。多吃點水果吧。。。不要回到去有講水果貴噢。。。。。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