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hursday, June 4, 2009

最近的心得~

不懂为什么,最近一直能感受到身边周遭的“成住坏空”。。。

我好像脱离了我自己很久。。。是一切转移的太快了,还是我依然习惯以往的生活?

最近都过到很充实。。。每当在做事时,就会觉得是“忙碌”;每当事情完成后,就会觉得是“充实”。。。矛盾。。。哈!也许我傻傻分不清吧。。。

我的心经最近都好像充满着变数,让我不知如何下手才好。。。

我很高兴我还能很充分地利用我的时间来参加社区,也许社区夺走了我许多的时间。可是,一想:要是我完全没参加过社区服务计划,那我觉得那真的是一个遗憾。。。

学佛了一段时间,当看见这世界混乱一塌的时候,就觉得心里沉重的。。。
当看见是佛教徒的都不精进学佛时,就觉得很遗憾的。。。
当知道一些曾经踏稳的佛友开始摇摇欲坠时,更觉得爱莫能助。。。

我们每个人是否能在每次跌倒时自己扶自己一把,好难哦。。。对吗?
难是难,可是。。。能做到吗?

我的电脑孩子,你要自己扶住自己一把啊!最近你为了我奔波劳碌,要好好休息了!

2009.6.4 - 18:33

4 comments:

  1. 很庆幸你是佛教徒。
    很感恩你带领我成为佛教徒。

    很可惜,我却做不好一个佛教徒的本分。

    祝福你,亲爱的。

    =)

    你的BB会很坚强的啦,更何况才刚加速。

    ReplyDelete
  2. 加多一根头发给你。
    赞叹你!!!

    虽然我们的力量很渺小,但是不多不少,可以影响世间的哦。

    你的BB会没事的,由你这位那么好的爸爸照顾,哈哈。

    我们用电脑,但是从来却不会去感恩我们的电脑。
    当机时,就会“三字经”脱口而出,甚至拳打脚踢。
    真是对不起你们呀,我们的电脑BB=.=

    ReplyDelete
  3. 加多一条给你,凑够三根。
    paiseh,打错字了。

    感恩您的分享。

    加油,祝福您在学佛道路上精进不放逸。

    ReplyDelete
  4. 能够在你,又会去之前,偶然的相遇,和那短短的相聚时光,向上帝献上感恩。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坚强,除了为你的生命祷告,我想,我这个朋友,也只能继续为你加油~
    跌倒了,若不能自己扶自己起来,没关系,因为你身边还有很多很在乎你的朋友和家人,永远都会伴你走过每一步。
    人生,是需要一起的扶持,才会更完美~
    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