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unday, October 22, 2017

A Night of Buddhist Music

最近不知道如何在google的过程中,竟然发现了一位佛友叫Ching Neng Bin的部落格,其中一篇的内容叙述了一个在2015年参加的活动 -- A Night of Buddhist Music。这项活动是由Buddhist Gem Fellowship (BGF) 筹办的,邀请了全国各地的佛曲团体和歌手在同一个舞台上分享各自的佛曲。而我、Sasa和Ariel也代表了“真善美的旋律”团队去分享了两首歌,也与菩提工作坊一同合唱一首佛曲。

最主要我想要转载这一位佛友那么用心去详细地报导整个活动,希望也可以在吨和尚的心经留下回忆。若大家想要聆听不同种类的佛曲的话,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

Link: https://chingnengbin.blogspot.my/2015/11/2015-night-of-buddhist-music-bgf-ara.html

Melody of Truth and Beauty members - Heng Wei Khang, Ariel Siow and Teh Shing Yi, receiving a token of appreciation from Datuk Victor Wee.


第一首歌:“17 On Live”是由本人作词,佳棉和陈建生作曲与陈建生义务为滨海佛学会017佛学生活营编的曲。

第二首歌:“善苗”; 与第三首歌:“真善美的旋律+缘之家”(重编)

All the singers for A Night of Buddhist Music at BGF.

美好的回忆。
愿佛法常驻,佛曲长扬。

2 comments:

  1. 各以一切音聲海
    普出無盡妙言辭
    盡於未來一切劫
    讚佛甚深功德海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