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有感而发~拖鞋的寿命


一双拖鞋,能够穿几久?


Facebook的Memory of the Day出现了这张照片,是我在2012年第一次踏出马来西亚这个国家以外的土地 -- 邻国Phuket普吉岛。

2012年2月(我就当作是这时间才买的)到了今天2016年2月,

嗯,竟然。。。已经有4年了。

大学陪伴我多年的crocs已经宣布报销了,我以为当年那双已经活得够久了。

没想到,这一双“Spiderman 拖鞋”寿命竟然还比上次那对更长!

不久前,右脚那一只其中一个带断掉了,补不回了。

心想:看来到时间了。。。

怎么知道,还能够穿到今天。

而且还会陪伴我接下来踏上另一个国土。


“Spiderman 拖鞋”,坚持住!

谢谢你



1 comment: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