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有感而发~牙膏的寿命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十年?

你的一生,可以用多少支牙膏?

 

我的牙膏,

一支可以用差不多一年。

 

你知道为什么我可以知道吗?

因为这支牙膏是我在去年10月份去印度朝圣买的。

IMG_20150905_141434

今天,9月5日,正式居住在垃圾桶内。

从来没有想过,一支牙膏可以让我用长达11个月,

我想我的日常用品的花费应该是非常地省,哈哈哈!

 

说起来,我的头发油(Hair Conditioner)好像也可以用半年耶,

哇!我的钱到底花在哪儿啊?

我那么省家的男人,怎么都没什么存到钱啊???

 

p/s:说起来,我的印度朝圣之旅何时才能够整理啊?

2 comments:

  1. 你可以赶快整理朝圣之旅吗?哈哈。
    还有,为什么你这么吝啬牙膏,你的牙齿还这么白的?!天理何在!

    ReplyDelete
  2. yerr..莫非uncle你没有天天刷牙?LOL...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