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拥有。回忆

已经过了这么久,现在要写回实习的故事真是有点落伍了。。。

可是毕竟实习的时候真的是在沙巴玩透透了,还没有在部落格分享之前我都不想把照片扑上面子书,因为面子书里的照片只供观赏,没有叙述,没有故事,没有灵魂。。。

另外,我想在心经里先分享一轮因为这里是我的回忆录,日后再看回去,会别有另一番风味。照片在大学时期拍了很多,也在大学时期开始喜欢上摄影(爱拍照的地步竟然可以到达有一天我原本最心爱,第一架属于我的相机—Panasonic Lumix 被我一不小心跌坏了后,就立刻在当晚向我领养uncle借钱买新的相机,为的就是在第二天去海龟岛的时候能够拍照。。。)因此陆陆续续地有新的照片。。。

电脑存档里虽有许许多多的照片,可是有时候想想,改次看到这一大堆的照片,有兴趣一张一张地看吗?可是,有了故事的照片,看回去所有的映像应该会顿时浮起吧~

所以我当时才决定把所拍下来的照片,都在心经里写一些故事,就算是那一两行,可是那却是当时那一张照片主人的故事。。。我记忆力没有很好,六年级以下的回忆我全忘光了,要我去把那些忘光了的回忆记回起来,简直是要了我的命。。。不知是选择性失忆症还是没有理由的忘记,可是一旦忘了,我想我真的很难回想起来了。。。

所以,我这本【吨。和尚的心经】很重要咯~因为它记载了我的点点滴滴。。。

至从实习过后,我又与系友去了东马一趟毕业旅行,接着又去芙蓉走走兼看佛曲143演唱会,然后就开始做短期工了。。。

可是我的心经还在停留在实习里头啊,我要不要继续呢?

想来想去那么烦恼for wa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凡拥有过必留下回忆~

好啦,就这样吧~

3 comments:

  1. strongly agree with ur statement :
    因为面子书里的照片只供观赏,没有叙述,没有故事,没有灵魂。。。

    ps: I like all photos u post in ur blog...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