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蛋蛋与向日花

Chansey(吉利蛋)的性别为女性,是好运蛋在日间透过高亲密度和携带着“圆润之石”进化而来。身体呈淡粉红色。她的叫声为“Lucky(幸运)”,故有少数地方把吉利蛋用英文翻译为Lucky。在神奇宝贝中扮演“医生”的角色,可以帮其它神奇宝贝加血,甚至救活神奇宝贝。吉利蛋早于神奇宝贝第一世代的第2集,常砦市的精灵中心内出现,主要协助乔伊小姐救助生病或受伤的神奇宝贝。

566693-chansey_large

Blissey(幸福蛋)的性别为女性,是吉利蛋透过高亲密度进化而成,是心地善良的神奇宝贝,被视为很喜欢照顾人。身体的粉红色比吉利蛋更深,长有像袋鼠般的袋。载着一只蛋,但因进化后身形长大的关系,使蛋也长得比进化前略大,同样可以用来作体力和状态回复治疗。叫声为“Happy(开心)”,故有少数地方把幸福蛋用英文翻译为Happy。幸福蛋平时所学的招式与吉利蛋差不多,但不论在体力、攻击、防御、特攻、特防和速度各方面,幸福蛋都比吉利蛋更胜一筹,由其是幸福蛋的特殊攻击防御方面更比吉利蛋高出一至两倍,能有效抵御念力和十万伏特等非物理性攻击。


Blissey131

蛋,是很美妙的东西。。。

每一次看见蛋,就好象提醒叫我“看简单”(看见蛋的谐音)。。。

蛋就是一粒圆圆的东西,母鸡可以天天生出来。。可是它就是如此地奇妙,不知为什么,椭圆形的它总让我觉得它就是那么地完美。。好像丝毫瑕疵都没有似的。。光滑的蛋壳,滚熟了剥开蛋壳,里面是光滑亮丽的蛋白,包含着圆圆的蛋黄。。。

不知为什么,就觉得它很美。。

看着它,慢慢地欣赏,握在手中的感觉,滚来滚去,转来转去,也会觉得一切就是那么地没有理由的简单,但幸福~

所以,我在想:蛋是不是可以给人家快乐?给人家幸福?虽然听起来好像童话一样,可是童话与现实毕竟看我们怎样想。。现实世界仍然隐藏着许多童话般的故事。。那么,我就来当一位幸福蛋吧~哈哈。。。我不会治疗(虽然我以前的志愿适当一位医生),虽然学过一些些的包扎伤口等技巧,但我不要成为治疗外皮伤的医生(因为我都考不到医生这一科。。哈哈),但我希望我能够至少在人家需要时,我能够随时等待看诊。。。




蛋蛋之外,就要说一说向日花怪了(Sunflora)。。没什么,就只是觉得它很好看,但又很样衰。。哈哈哈!它那一个滑稽可爱亲切的笑容,令我看了心情都会愉快起来。。另外一方面,它那时时刻刻都看不到的眼眸,有时嘴巴又紧闭着,两片叶手飘来飘去,看起来就很样衰。。但样衰到讨喜。。尤其是一大群向日花怪在我面前咪咪眼笑,两手摆动。。。哇!样衰到。。。我喜欢。。。

Sunflora

mm3_sunflora192sunflora

向日花,就是我们的向日葵。。。

它的种子好好吃。。。

它的花瓣好好看。。

它的花蕊很丰盛。

它就像新生的生命一样,每逢早晨的第一道阳光照射在它身上,

它就会开启花瓣,盛开新一天的旅程~

用那样衰可爱的笑容脸孔。。。


2 comments:

  1. ^^ 我也喜欢一大堆的向日葵!玩plants vs zombies时也有这种感觉哦~

    ReplyDelete
  2. 用那样衰可爱的笑容脸孔...酱像你的?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