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爱上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 未必要 看见这个人
爱上一个人 未必可 抱紧这个人
明天 总有别人 太现实 还是太假
只想我能做得到 因这句话 忘记他

放低一个人 浪漫过 拥抱这个人
永远爱一个人 亦易过 不爱这个人
回忆 总算美丽 快乐时 曾后悔吗
只想我 还做不到 因这句话 忘记

我爱上一个人 为什么只爱这个人
我爱上一片云 但未必 拥有这片云
回想 七岁那日 我又何尝遇见
当天我 谁亦不怕 怎怕未能忘记他

  我爱上一个人 为什么只这个人


7 comments:

  1. 哈哈……看了你写的,我脑海里漂浮出一个人~

    哈哈哈~ !!! XD

    ReplyDelete
  2. 我只想到:

    王~劲~威!(配合动作)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栋栋,你想的人和我一样吗?
    ^-^

    ReplyDelete
  4. lizi...我们私底下找伟康分享!!!哈哈~ XD

    ReplyDelete
  5. 大家不要想太多,若有巧合,纯属虚构。。。哈!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