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Samsxng Galaxy Ace 教会我的事

在几个月前,我的红米Note在一个摔下来的情况下就无法再开机了。
平时跌了几次都毫无损伤,也许就在角落的部分割花一下罢了。
但这一次就轻轻地一跌,就一命呜呼了!
真是的,明明知道现在的主人没什么钱,还选在这时候坏!

没办法,只好拿去修理。
修理员告诉我是板出问题,所以要换板。换板的费用大约RM400。
siao咩~那我不如就买一架新的手机更好!

结果就买了红米S3 Pro(依然是支持小米红米的乖宝宝 (*^_^*)),
可是,发现到它的全球定位系统竟然是个懒洋洋的家伙!
启动了这么久,一直告诉我“No location is detected",到底想怎样啦!
是不知道现在这个时代没有GPS是不行的吗?
我也许就这样永远迷失在这个恐怖扰乱的吉隆坡咧!

又是没办法,只好拿去保修。
可是这个过程从代理商要转交给供应商,再转交给制造厂修理,差不多都要几个星期。
没电话,又不行。
结果就和我的朋友恺琪,借了她公司的电话。

向大家隆重介绍这一架手机,它叫Samsxng Galaxy Ace~



虽然我对三星很久已经没什么好感了,但现在基于逼迫的情况下只好用了。
果然“不负众望”,它的龟速真的让我没办法对这个人生又有了心的体会~
从我按下Whatsapp的图标后,基本上我可以做其它事情了后再回来继续检查聊天室。

我算是一个蛮有耐性的人,可是对于硬件的要求还是有的,所以对电脑和电话的速度,若是很慢,是真的很吐血的!

终于,我的红米S3 Pro回来了,从一开始扫机开锁的时候,那一个华丽的 SUUUWWIIIPPPEEE,真的让我差一点激动第流眼泪了。。。

谢谢你恺琪,借给了我这一架手机;因为这样,我学会了。。。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1 comment: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