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坏,看心经,抄心经,星与心,心语星,星雨满天心,愿大家都有心经哦!

以无常心看心经,以平常心写心经~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沙巴玩ToTo【有快乐,有惊喜!】(第6集)

继说上次去Kundasang,买了Kinabalu Park三块钱的Conservation fee后,也就可以免费入场Poring Hot Spring的哦!只去过一次热水湖的我,当然想要看一看沙巴的热水湖是怎么一个样子的啦~

Poring Hot Spring比Kinabalu Park离市中心还要远,从Kinabalu Park需要多花一个小时半才能抵达。可是,这一个热水湖和登嘉楼的L.A. Hot Spring有点不同,就是大致上它是浴缸式的热水澡,但L.A. Hot Spring的是大自然式的热水湖。可是Poring有很多浴缸,所以不用怕人挤人,也可以自己占用一个浴缸,没有错的话也有室内热水澡或是私人浴缸(但我都没有去看),L. A. 就会比较拥挤。。。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自然式的,就是像日本那边被花花草草,石头等包围着的热水湖,and是热水“湖”,不是热水“浴缸”哦。。。

好啦!那么现在我们就去

Poring Hot Spring

去探个究竟吧~~~

DSCN1176

一进到里面,就有许多个浴池了~哇哈哈!比基尼女郎在哪里?在哪里?怎么空空的?!!!

P1210215

哈哈,人潮都在这里哦~

我总共来了两次,第一次没有泡水,第二次才真正下水。。。

P1210216

这里有冷热水池,冷的很冷,热的很热,真极端~Annoyed

OS:要不然列??!!Shifty

DSCN1179

这就是我们霸着的四个浴池啦~

我们还特地调配好四种不同的温度,从冷,微冷,微温,至到热。。。

看到每一个池都有两个水喉吗?一个是开冷水,一个是开热水哦!

我们一个一个地适应温度,还吹说一定要跟着规律浸水才可以让身体不会一时间的温差而有不好的影响~哈哈哈!

P1210213

到底这些天然的热水哪里来的呢?就是这里啦!(虽然这也不是真正的来源处啦~哈!)

P1210214

这个算是一半的源头是真的很热的哦!

虽然告示牌有些着不可以在里面煮鸡蛋,可是还是有人拿篮子装着鸡蛋放在里面(还是很明显的那种,因为就只有一个篮子在水里面。。。Punch


P1210235

话说我第一次去没有泡水,因为我去了Airwalk吊桥。。。

P1210237

到底有几长几高,我都忘了,因为太久了。。。

可是我记得在里面拍摄需要给钱,我们给了一个相机的费用,结果走在吊桥时,根本就没有工作人员在守着我们,因此一架变三架出来!

P1210242

很突然高的一棵树~

P1210220

很突然美的一棵树~

P1210243

可以看到很幽美的风景~

P1210250

可以很近地(利用近距离相机功能)看到很幽美的风景~Smile with tongue out


接着,在告示牌看见了【Gua Kelawar】,眼前一亮!

因为我的苦苦哀求感动了一起行走的的朋友,他们最后也陪我攀山涉水去到蝙蝠洞~(其实是我逼他们的啦~Embarrassed smile

顺便一提:我朋友已经很努力地劝服我这个蝙蝠洞没有什么东西好看的。。。

P1210255

兴致勃勃的我看到山洞的踪影了!

P1210254

最重要的是:我嗅到大便的香味了!!!

可是为什么什么东西也没有的?!!!

心想:不行!哪里可以这么容易被我朋友说中!再走上去点!

P1210258

哇!终于看到了,有蝙蝠~很小只的~一直飞来飞去,伴随着的是它们粪便的味道以及翅膀拍打的声音~

我也一直用相机的闪光灯吓它们~嘿嘿~

P1210261

想要进去看一看,可是看起来那个悬崖很深。。。

况且,最重要的是,我们看见了这个牌子。。。

P1210262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Poring之旅(第一次)。

DSCN1175

也结束了Poring之旅(第二次)

【怎么我两次的浦士都一样的?真没创意~Confused smile


第二次去Poring浸玩水后,就决定去了我们三人都第一次去的。。。

Kampung Luanti Fish Spa

 

这个fish spa有什么那么特别呢?重点就在于那里的鱼是很大只的!一开始都会好奇,一般上的fish spa都是小小只得嘛,那么正当替我们去除死皮的同时,才不会感觉到特别的疼痛。。。可是,这里的却是不一样的哦,令我们三人都兴奋不已~

Kampung Luanti Fish Spa就做落在Sabah Tea Garden附近,没错的话它俩是连接在一起的。Sabah Tea Garden是出产沙巴茶的原生地,也是一个旅游景点,可是由于我朋友说去了金马伦就不用去看了,所以我也被迫取消了那个念头~

我忘记了收费是多少,可是价钱是公道的,可惜的就是浸脚的时间是受限制的,好像15分钟罢了,可是假如接下来没有客人,他们会让我们浸多一点时间。其实也蛮吓到的啦,因为一开始没想到那里是有系统的地点,起初以为就是给了钱,自己走进去做spa的,怎知是有工作人员拿着扩音器宣布号码进入场地,然后会宣布时间到。而且拍照也需要收钱,还好我聪明偷偷拍照~

宣布号码,轮到我们咯!还蛮快的嘛~放下背包,脱了鞋,就下水了!!!

哇!!!好大只的鱼啊!!!

DSCN1201

看到水里黑色的东西吗?不是黑色水母哦~(冷笑话)

DSCN1203

看!大不大只?!

DSCN1205

脚被它们咬得很痒很痛哦~可是有疗效的哦~

DSCN1208

喂食时间!我特地把食物丢到朋友的脚那里,让鱼儿湫一瞬间游到朋友那里~真好玩~

DSCN1215

那里的catfish会吸我们体内的气哦,它们吸气比咬死皮较温和,很舒服的。。。

DSCN1219

那里有三种鱼类。。。一种是catfish,另外两种忘了。。。

DSCN1224

就是这种鱼,忘记什么名字了,替我们要死皮的。。痛

DSCN1226

根本就被养得肥肥胖胖嘛!

DSCN1230

咬啊咬!咬啊咬~

DSCN1231

最后,我们痛得忍不住了,想到个妙计!

我们转去后面,脚跟翘起来,让它们只咬脚跟的死皮,那里皮比较厚,感官神经线也比较少,所以没有什么痛的感觉。。。

DSCN1235

看着那里成群的大鱼,还蛮壮观的。。。

 

DSCN1200

不枉此行!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凡拥有过必留下回忆

2 comments:

  1. 哇,这个fish spa看起来真是爽到...

    ReplyDelete
  2. you will be surprise how big the fishes are.. haha

    ReplyDelete

参一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